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惠益生-带您走进功能性益生菌时代

2017-04-26 09:39: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你了解“益生菌”吗?你知道“益生菌”对身体有什么作用吗?哪些人需要补充益生菌?除了益生菌酸奶你还知道哪些补充方法?

\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70%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菌类包括:酪酸梭菌、乳杆菌、双歧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目前世界上研究的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主要是以上各类微生物组成的复合活性益生菌,其广泛应用于生物工程、工农业、食品安全以及生命健康领域。

人体内的细菌有上千亿个之多,其中有益菌群与有害菌群的数量维系着人体微生态的平衡。菌群平衡对人体的营养状态、生理功能、细菌感染、药物效应、毒素反应、免疫反应、衰老过程都有作用。也就是说,人体的所有生理参数都与之有关,人体内一旦出现菌群不平衡,疾病就会乘虚而入。此时,功能性益生菌就能帮助我们,对由病毒菌引发的多种疾病症状进行针对性的修复和改善。

\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益生菌则是供婴幼儿服用的益生菌类产品,这给了大众一个误区:只有婴幼儿才需要补充益生菌?很明显这是不对的,研究表明:益生菌在人体内是从新生儿的定植,到儿童期的渐增,到成年期的定性,到中老年期的渐减至死亡的消失。

\

这就意味着,人体内活性益生菌的含量是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的。那么有益菌减少了,有害菌无疑就会增多,这就是为何抵抗力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人体自愈能力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的原因了。由此我们得知,除了婴幼儿,成年人也是需要补充益生菌的,特别是因体内微生态不平衡而引发不适的人群。

说到补充益生菌,最常见的则是超市货架上琳琅满目的“酸奶”,但是想精准有效的补充,光喝酸奶真的够吗?

专家表示:选择益生菌产品时有两个要点:一是要选择活性强的,这些益生菌要能“活”着到达体内,这更有利于肠道菌群的调节;二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益生菌的数量每毫升至少应在106个,并且在整个保质期内益生菌的数量都不得少于这个数。

惠益生益生菌依靠“人体医疗生态灾难、空城理论、益菌膜”三大核心理论,凭借专业研发团队、10万级无菌车间、1万级理化实验室,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加工技术,先后研发出一系列全球益生菌应用领域的有效益品,对人体皮肤、口腔、肺部、胃肠、生殖系统等疾病起到高针对性且快速的修复和预防作用。目前惠益生益生菌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了线下体验店和线上渠道营销。

益生菌已不再是简单的微生物,利用它我们可以预防癌细胞突变,对抗冠心病,延缓老年痴呆症,治疗乳糖不耐受症,预防糖尿病并控制体重等等……

为了健康,请正确的选择益生菌产品,实现恢复身体的菌群平衡,减少疾病发生预防癌症的目标。

惠益生,带您走进功能性益生菌时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