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预约挂号找医院 苏宁金融“一站式”智能导诊服务方便快捷

2017-07-31 15:32: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排队挂号2小时 ,进门看病5分钟”,这两句话堪称当下人们去医院看病的真实写照。快速的工作节奏,繁重的生活压力,挤压着都市上班一族的时间精力。现在好了,苏宁金融APP上线了预约挂号、智能导诊、附近医院等服务接口,只需拿起手机轻松点击,即可提前预约挂号,用户根据预约的号源时段,可自行安排时间就医,十分灵活便捷。

目前,苏宁金融APP链接的智能导诊、预约挂号、附近医院等服务菜单,可为就医的人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如果用户不知道自己应该挂哪个科室也没关系,智能导诊来帮忙。

需要就诊的客户,可打开智能导诊菜单,选择相应的身体症状,系统会自动筛选对应的科室、医院供患者选择。患者可用“附近医院”查询到离自己最近的意向医院,并用APP快速预约挂号。

南京市民杨先生最近体验了一把苏宁金融APP便民医疗服务,连呼“很满意”。前段时间杨先生开始太阳穴胀痛,他想去医院看看也不知道应该去哪个科室。通过苏宁金融APP“第三方服务”菜单栏下的“智能导诊”服务,他点击了“头部”-“太阳穴胀痛”等选项,随后系统为他推荐了“神经内科”,并同步筛选南京脑科医院、八一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十数个医院的科室,杨先生接着点击意向医院即进入了挂号界面,查看挂号号源以及医生简介,完成了预约挂号。

“一站式服务很方便,节约了时间,省时又省心。”杨先生说。

据悉,苏宁金融APP已经接入的医疗机构多达50多家,辐射江苏南京及周边多地,其中所有三甲医院的专家号,皆可预约。“附近医院”功能还能实时为用户筛选出最近的医院名单列表,方便用户选择。

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苏宁金融一贯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产品和服务。除了智能医疗导诊外,用户下载苏宁金融APP还能转账还款,买理财、保险产品,交水费、电费、燃气费,同时,用户还能畅享一元喝果汁、交话费立减、娱乐充值优惠、免押金骑行小鸣单车、9元抢电影票等等福利活动。未来,苏宁金融会继续丰富旗下产品,助力用户消费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