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珠联璧合,Naturtex携手罗卡芙引领高端鹅绒市场

2017-09-11 15:00: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海静安嘉里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内,政商、家纺行业精英云集,气氛热烈。匈牙利Naturtex公司与罗卡芙共同举行匈牙利鹅绒原产地标识认证仪式,双方就此展开正式战略合作。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特使、匈牙利商务领事、中国纺织协会副会长、上海纺织协会会长、Naturtex CEO、罗卡芙董事长及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参与了本次认证仪式的发布。

在中国家纺行业从野蛮发展到行业规范亟待确立的当下,匈中双方商务部极力促成和参与本次认证仪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中国政府倡导和谐社会建设,催化了中国家庭的人文家居对高品质生活用品的需求。睡眠系统作为占据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重要载体,其至臻品质,严苛工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本次匈牙利Naturtex公司邀请高端家纺罗卡芙共同举办的匈牙利绒原产地标识的认证仪式,让行业里的无序竞争有所改善,带给消费者真正放心的顶级鹅绒产品,这无疑给高档鹅绒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作为全球三大顶级羽绒产区之一,高端的匈牙利鹅绒一直是全球奢侈品牌的首选。

罗卡芙所选用的是Naturtex公司的霍尔多巴吉白鹅绒,自由生长的鹅群享受纯天然饲养环境。匈牙利冬季最低温度可达零下28度,极寒的天气促使匈牙利白鹅生长出具有完美隔热效果的蓬松绒毛。只选取鹅腹部绒朵丰盈,色泽纯纯白,蓬松度高的绒毛作为羽绒被的原料。独特的温泉水洗涤更有效的去除油脂和微生物。完善的原产地标识认证更能准确追溯每一批鹅绒的养殖到生产的过程,无一不确保了匈牙利鹅绒产品的至臻品质,更消除消费者对假冒鹅绒过敏的困扰。

目前国内羽绒行业龙蛇混杂,很多品牌声称自己是进口绒,实际上以鸭绒冒充鹅绒,以国产绒替代进口绒等情况屡见不鲜。Naturtex公司这次与高端家纺罗卡芙合作,是因为双方有着相似的经营理念以及对优质品质的追求。匈牙利商务部同时授权罗卡芙为首家使用原产地标识认证的品牌,率先在行业内进行匈牙利绒认证,吹响了规范行业行为、还消费者信用的集结号。Naturtex公司和罗卡芙强强联手,用优质的原料、可追溯的体系给了假冒伪劣市场一记重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完善的睡眠系统解决方案,轻享高品质睡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