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健身巨星ULISSES重磅加盟 中国健美健身赛事新时代来临

2017-09-26 15:15: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HEY·SUPER BODY·极致好身材”全国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饭店召开。出席嘉宾可谓是群星璀璨,包括世界健身巨星ULISSES、阿诺德健体冠军李猛、全国男子健体冠军晁鹏、亚洲女子健美冠军纪明丽等在内的一众国内外一线健身大咖。据悉,此次赛事是国内健身赛事中首个引入时尚娱乐元素,让运动与娱乐完美结合的赛事品牌。其不同于传统,开创先河式的赛事理念一经发出,立时在中国健身界迅速引发关注。

会上,组委会主席尹承昊表示,本次大赛为取得优秀名次的选手准备了高达500万元的现金奖励,奖金额度之高史无前例。而大赛和影视界的跨界合作,更是成为了为娱乐圈输送好身材的黄金通道。届时大赛将会在各大平台上播出,选手们将不仅是在健身界展示自我,同时也将会在更广泛的大众视野中获得更高的曝光度。

本次发布会上,尹承昊主席还专门指出:这次“极致好身材”健身大赛中,观众除获得不同于以往的视觉享受外,还将会获得极大的参与评选的权利。大赛将以大众标准衡量、以视觉品质为重,一改健身健美大赛“秀肌肉、看猛男”的赛事形象,通过主题性命名的形式,让选手依托自身形体优势进行才艺展示,观众在现场和播出平台享受到的是力量、美、才艺的三重体验。而大赛的评定,也绝非传统的仅靠专家们评选而决定,观众所投票数将占比总票数的30%以上。观众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并给予支持,相信以此评选出的大赛新星是真正大众喜欢的极致好身材。

另外,我们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Ready品牌作为健身、培训和健身知识分享的平台,希望能够将健身文化进行更广泛的传播,为健身事业输送人才,更好的拉动国内外的健身交流。

本次“HEY·SUPER BODY·极致好身材”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为我们揭开了中国健身健美赛事新时代的一角。相信这次赛事的举办,这场力量与美、形体与才艺激烈碰撞的盛会,在引发全民关注的同时,也必将牵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