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共创口腔健康新纪元 ——美国洁碧Waterpik携手瑞尔齿科战略合作

2017-09-27 17:35: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 9月21日,冲牙器发明者“美国洁碧Waterpik”携手国内高端齿科“瑞尔齿科“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了“共创口腔健康新纪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QQ截图20170927143542.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然而,在口腔护理方面,却缺乏专业的口腔护理意识;据数据显示,高达98.0%的中国人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困扰。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Waterpik洁碧是冲牙器的发明者,全球首个&唯一获得ADA(美国牙医协会)权威认证的冲牙器品牌;始于1962年,55年来一直秉承“以科学简便的方式摆脱牙病困扰”的理念,持续创新获得100多项专利,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美国牙医推荐!

同为致力于口腔健康的目标,国内高端齿科领先品牌瑞尔齿科已为近100多万名顾客提供了专业、领先、与国际同步的口腔健康服务;不断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拥有自信的笑容。

本次签约活动获得了各大媒体、时尚达人的支持,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活动现场设立了产品体验与展示区,在专业牙医顾问讲解下,嘉宾能够直接了解及体验全线产品,定制专业口腔护理方案。现场嘉宾坦言,Waterpik洁碧的产品功能强大、高颜值、人性自动化,纷纷对产品爱不释手。

打破常规,强强联合

传统的O2O营销模式往往通过电商平台直达消费者,而在传播方式或购物链路方面并未触及用户深度体验,美国洁碧携手瑞尔齿科,此次的跨界融合,使用户获得个性化的定制体验,涵盖一站式养护全过程。

此次战略合作将带动整个口腔产业发展格局的优化升级,提升双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用户体验是核心内容,我们用IT技术和互联网运营方式方法,把美好的用户体验,通过线上的挖掘和维护,在线下高端的牙医诊所里面实现融合,拓宽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便携的深度体验场景。

我们旨在通过帮助更多人改善口腔健康。秉持着爱与责任,肩负口腔大健康的行业使命,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日后也会以公益行动持续传递着口腔健康。期望在合作中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努力使该项目成为口腔护理发展中的一个新亮点。

美国洁碧 x 瑞尔齿科战略合作,共创口腔健康新纪元;目标一致只是起点,更多的将彼此的理念融入口腔健康领域才是任重而道远的使命。这是一次令人瞩目的签约,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业内人士表示,外部产品的进入辅助更有利于专业机构的讨论和一系列医疗监控体系;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协同效益,打造更广阔的口腔健康发展空间,致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舒适化、精准化的场景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