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固特异砸下5个亿,新建自动化轮胎工厂

2017-09-27 14:35: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固特异轮胎宣布,将在卢森堡开设新工厂

 

据悉,新工厂靠近固特异位于卢森堡的创新中心和轮胎测试场,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固特异针对新厂的总投资额高达7700万美元(约5.04亿人民币),计划每年将生产约50万条轮胎,同时创造约70个全职就业岗位。

该工厂计划采用固特异创新的Mercury生产流程,主要特点就是生产工艺的高度自动化,Mercury生产流程将进一步实现从生产层面到线上和零售消费环节的资源整合,与目前固特异的大规模生产设施相辅相成,赋予固特异更大的竞争优势。

 

随着市场上的车型和选项数量不断增加Mercury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轮胎行业越来越复杂的问题 

固特异希望凭借Mercury生产流程,紧跟市场变化的潮流,更快更灵活地满足客户对高利润、高端轮胎产品的小规模需求,以前所未有的高效模式提供产品以更快的速度向客户提供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还将有效推动固特异轮胎的互联商业模式再升级。

 

Mercury(墨丘利)之名源自是罗马神话,是商贾和旅行者之神。固特异联合创始人Frank A. Seiberling正是以此为灵感,孕育出该品牌知名的“飞足”商标。

多年来,固特异轮胎始终坚持良好品质,从原料采购、生产工艺到成品测试的整个链条,固特异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而此次自动化轮胎工厂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提升固特异的竞争力,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