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Apple Music独家发布谭咏麟与刘德华合作单曲《简单是福》

2017-08-26 20:24:4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谭咏麟和刘德华

凤凰科技讯 由“校长”谭咏麟作曲,刘德华填词的新歌《简单是福》今日在Apple Music 独家发布。两位乐坛天王共同演绎,以好友对答形式真诚袒露心声,唱出两位成熟男人当下的人生状态。

今天,谭咏麟还发文称,“我和刘德华的歌今天开始推出了:简单是福!?”并晒出两人合影。

在2月14日,谭咏麟在Apple Music推出独家系列单曲,由“校长”谭咏麟与各华人地区歌手合唱。国语专辑《欣赏》也将于4月发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