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轻薄续航长 谁说笔记本不能远行?

2017-09-06 18:06: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外出旅游是人们亲近自然的一种途径,也是缓解身心疲劳的最有效方式。但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即便是休假,也会有一些不得不完成的工作,或者一些突如其来的事情,所以笔记本是商务人士的必备装备。而作为合格的生产力工作,笔记本的角色至关重要,它直接决定商务人士外出旅游的舒适度。那么外出旅游对笔记本的最基本要求应该是轻薄便携、超长续航,那么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Book X非常适合出行的商务人士,既能为假期减轻负重,还能让出行更有意义!

轻薄便携 携带无压力

轻薄的笔记本能节省很多的空间和体力,大部分出行的人不希望带着大包小包去!(那叫搬家!)所以轻薄是首要原则。华为新推出的华为MateBook X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厚度为12.5mm,整体重量仅为1.05kg,大小比一张A4纸还小,有一个比A4纸大的包就可以装进去,出差或者旅行时不需要再带一个额外的电脑包来增加负担了。

贴心设计 只带一个充电器

出行时令人头疼的还有就是大大小小的充电器,每次出行光充电器就得一个包,因此为了让出行更加轻便、利索,华为又一次创新性地做出了贴心的设计,那就是华为MateBook X和手机的充电器可以互用。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的充电器可以给使用USB Type-C接口的华为手机充电,使用USB Type-C接口的华为手机充电器也能给华为MateBook X充电。而且,华为MateBook X充电器能够适用手机快充。这一个小小的优化,不仅仅是多了一个选择,而是多了一个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维度。

超强续航 不为断电苦恼

电脑的续航时间也是一个出行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有时候在外边,处理工作到一半,没有电但也找不到电源,抓狂程度可想而知,所以长续航能够带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华为MateBook X电池容量41.4Wh,加上华为在智能终端上积累的省电管理技术,本地播放1080P视频续航可达10小时。有专业的测评将屏幕亮度调至60%,音量调至20%,关闭蓝牙、定位,开启 WiFi 并连接至无线网络,使用 Windows 10 内置播放器连续播放一段 1080P 视频一小时,一小时后共耗电 10%,由此推测,华为 MateBook X 的续航时间大约为10个小时左右,所以证明华为MateBook X续航能力出色,处理一般事务续航充足。

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X由内而外皆出色,极致轻薄、小巧便携,更有令人震撼的长效续航和一个充电器的两种用途,再长的旅途也不用担心负重前行,更不惧怕断电的尴尬,再不会让工作冲掉旅途的美好。华为MateBook X是你工作和旅行的好伴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