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昆塔:反转星球》定档10.1 国庆混战再填成员

2017-08-26 20:24: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昆塔:反转星球》概念版海报——火烧城

时光网讯 近日,3D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片方曝光出一组海报及剧照及一支预告片。

电影《昆塔:反转星球》中,主角菠菜曾经认为自己很渺小,他如何拯救开普勒星?稚气的奶泡泡怎样蜕变成真正的男子汉?在追求梦想的信念中,少年们迈出家门的安全区域,脱离父辈的保护伞,勇敢地站在了远比他们更强大的敌人面前,为拯救家园勇往直前。

据悉,今年十一国庆档将有多部新片上映,目前已有《极致追击》、《英伦对决》、《羞羞的铁拳》、《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芳华》、《缝纫机乐队》、《空天猎》等近十部电影混战,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