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节去苏宁门店购物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最高减4999元

2017-09-28 14:43: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每年国庆假期,都是一年中的购物黄金周,不过与818、双11所不同的是,国庆期间线下门店成了购物的天堂。这个双节假期,苏宁金融针对线下门店推出扫码付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4999元。

根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2016年国庆期间,其线下1500多家城市门店共产生1000多万单订单,创下历史新高,彩电、空调、冰洗、厨小等主要品类均迅速增长。今年国庆和中秋两个假期撞在一起,八天长假中,苏宁金融优惠也空前。

即日起至10月8日,苏宁金融用户前往苏宁云店、服务站内购买通讯、数码、电脑、厨卫、空调等指定商品,均可享随机立减的优惠,最高可减4999元。同时,新用户在此基础之上,还可再享立减优惠,最高可减50元。

作为苏宁金融打造的移动支付工具,苏宁金融APP为用户提供了投资理财、玩赚众筹、生活缴费、教育缴费、手机充值、智能导诊、银行卡转账、信用卡还款等诸多便捷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登录苏宁金融官网或关注其官方微信等方式下载并注册使用,线上线下多重优惠等您来享。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