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财神爷”特朗普给金市送大礼

2017-04-14 14:48: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特朗普确实是2017年的财神爷,从年初大谈基建减税到避而不谈,金价节节高升,接着是其雄心壮志想要推广的新医改方案中途夭折,基建税改细节更是销声匿迹,金价继续攀升。最近特朗普政府更是下令空袭叙利亚,一点面子也不给俄罗斯,想要俄罗斯退出叙利亚境内,更是表明中国不处理朝鲜的话他就要放大招,调派航空母舰驶向朝鲜半岛海域,美军在阿富汗投下史上最大非核弹,地缘政治局势越发紧张,现货黄金价格更是一度涨穿,1260、1270和1280,一度接近1290,短短三天带来超4倍的盈利回报,金价重回1300美元的言论再次不绝于耳。

图片1.png

全球风险事件四起,北韩、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的多边复杂关系冲突升级。正所谓“乱世买黄金”,不少投资者,地缘政治风险升温,投资者纷纷涌进了黄金市场。黄金的盈利机会固然很多,可金融市场信息繁多,如果不是投资达人,想要辨别出万千信息中的有用的资讯,并作出合适的投资策略,确实是一道难题。这时就需要有一家能提供专业贴心的分析服务的金融公司,被评为“趋势之王”的英伦金融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

英伦金融拥有一支逾30年实战投资经验的分析师团队,不仅每月在非农及美联储会议前夕提供“波浪之神”伊恩·科普赛撰写的《贵金属/外汇波浪报告》,每周依据最新投资市场提供《环球市场分析报告》,每天从晨早到深夜定时更新投资策略指导,协助投资者获得最即市的投资策略紧握盈利机会。此外,英伦金融多次为携手国内外投资大咖为投资者紧握市场方向,13年英伦金融准测现货黄金价格大跌,14年英伦金融携手郎咸平预告股市回升,15年英伦金融与谢国忠警示中国股市崩盘,16年英伦金融与巴菲特紧握美股升浪,17年英伦金融联手水皮探索投资先机,获得众多投资的大力点赞。

图片2.png

正是英伦金融坚守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推出“滑一赔十”滑点赔偿保障条例,打造无滑点的交易平台,让投资者安心交易免去滑点隐患,获得国家专业媒体CCTV颁发的“信用中国·行业诚信企业奖”、“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和“十佳黄金交易平台”等奖项。想要紧握更多现货黄金价格盈利行情,享受英伦金融零滑点交易平台,获得英伦金融提供的专业分析指导策略,或加微信号“A65883732”,或致电客服4000-761-167可了解更多详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