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木雕网正式上线,广告位火爆招商

2016-11-16 10:28: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木雕网APP终于正式上线了。木雕网是一家由浙江省东阳市丁瑞木雕工艺品有限公司打造的木雕咨询专业平台。这个本身就是做木雕工艺起家的企业,之所以要推出这样一个木雕咨询网站,目的是推进中国木雕工艺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了帮助中国木雕企业的宣传和推广。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相信每一家企业都感受到了互联网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推进力,而许多中小企业的发展正是缺少这样一个专业的推广平台。客户自身推广难,商家产品宣传难,企业创新转型难,产品交易滞后化,这些困难是每一家企业在发展中都会遇到的瓶颈,而曾经感同身受的他们决心让这些困难不再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绊脚石。

基于做这样一个网站的初衷,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与客户的建议不断完善各项功能板块,努力做到最为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在网站中,他们优化各个板块,细分各项类目,将每个商品精准定位,在不同类别的板块进行推广。目前已有热点推荐广告位,首页通栏广告位,工业木雕工艺广告位,智慧学院广告位,智慧公益广告位,内页推荐广告几大板块,每个版块均设有精美的图片展示,清晰且美观。后续他们也会结合客户反馈进行微调,完善各项细节。

不仅如此,我们还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首先在友商中进行宣传推广,让企业之间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同时,木雕网还将在各大媒体网站大力宣传,与百度,新浪等知名媒体合作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木雕网的经营理念,提升木雕网品牌形象。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活动,更多惊喜等您的参与。

他们的优势:

一、商品定位精准清晰,广告宣传有的放矢!

二、线上线下同步推广,企业之间快速交流合作!

三、友商资源众多,推广方便快捷,交易成功率高!

四、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方便客户选购,木雕工艺一站搞定!

五、各大媒体大力宣传,极高媒体曝光度!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木雕网大家庭,个性优质的服务等您来体验!优质广告位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