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Hybrid Block 智合区块拓展共享创新经济新蓝海

2017-09-30 15:13: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前,全球分享经济快速增长,基于慧智互联,共享创新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势必是下一个风口,除了产业规模惊人,发展前景诱人,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今天,新生代人工智能+智能区块公司HybridBlock(HB) 在香港正式推出其超越智能区块整体解决方案,并已成功获得首轮融资。记者了解到,HybridBlock 的核心团队是国际上最早一批人机交互领域的创业者,在智能区块软、硬件产品、开放平台打造以及支付场景落地工程化方面具备专业水平,过去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方案经验,是国际智能区块产品化经验最丰富的团队之一。

据悉,HybridBlock 投资方一致看好超越智能区块模式,认为现阶段产品体验及场景落地是关键,而HybridBlock团队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以核心技术的产品类型落地,拥有丰富的AI产品经验,对行业具备深刻的洞察和理解,HB将使用他们的整套智能解决方案为庞大的人口结构创建最先进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并使他们非常容易地采用和使用。这些解决方案的易用性将使大众能够及时获得其需要具备的能力匹配。

从发想、设计、规划、建置到测试,HB是首创的区块智能正在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是基于可信任的基于区块的平台调用混合交易,以创建最先进的交易平台,与世界领先的交易所交互联通,以确保全球市场的最佳定价和流动性。 HB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当下,要优先教育培养创新的意识、对于创新的认知,完整的利用区块智能的市场机会,通过HybridAcademy对群众的教育,让大家能对其创新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其方案的易用性将直接影响大众参与HybridBlock的意愿,这是创新最前沿的问题,这些“创新”一旦落地,后续发展将水到渠成。此外,HybridTrade的技术发展将引领至其专项的基金(HybridInvestment),一个HB积极的参与管理的基金,一个基于多元化的投资策列,包括各种电子资产及全球房地产项目,这样不仅使得整体系统具有透明信任、可追溯及智慧分析等特性,同时可减少人工作业疏失及舞弊的风险,让创新交易更加安全便利。

据了解,区块智能是一种网路帐本技术,专案资金数量及流向也将全面记录,使得资讯全面公开透明。除此之外,由于去中心化的设计,使系统架构具备不可篡改的特性,大幅提升参与者信任度。HybridBlock发言人表示,HybridBlock令牌是一种加密令牌,提供会员访问权,并可用于在混合交易平台上交易的交易费用。HybridBlock 代币是一个以太(ERC 20)可交易资产。Hybrid数据库标记将为代币持有者提供不同的用途,包括HybridBlock区块链解决方案项目,如HybridAcademy、HybridTrade和HybridInvestment。HB负责人介绍有关智能交易创新平台的安全性,HB 目标是在当前的市场条件下,提供一个可靠、安全、快速的加密货币专业交易平台。创新发展的HB交易模式令人眼前一亮,在百家争鸣的红海市场中独树一格,开启一片蓝海商机,从而引领创新智能交易共享经济的起飞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