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与无锡市民卡宣布合作共拓普惠服务场景

2017-09-29 17:00: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6日,苏宁金融集团与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产品、资产、信贷业务、渠道场景拓展等多个金融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为无锡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多元的普惠金融服务。

具体而言,在金融产品合作上,双方就联合发卡合作进行了探讨,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业务。其中,实体卡加载全国公共交通“一卡通”应用和金融应用,卡面显示市民卡公司和苏宁金融信息;虚拟卡为双方电子账户合作,承托载体为市民卡APP和苏宁金融APP,实现双方电子渠道的各类应用。此外,无锡市民卡公司旗下惠民金融平台将全面接入苏宁金融开发或挂牌的金融产品,包括基金类、保险类产品等。

而在资产、信贷业务合作上,苏宁金融通过惠民金融平台开展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消费贷款等业务,对方则为苏宁金融推介潜在客户、提供数据支持、白名单管理、优质资产等服务。

另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和无锡市民卡公司将大力拓展服务渠道和应用场景,实现双向导流。苏宁金融扫码付将通过无锡市民卡的渠道优势,覆盖当地公共交通工具、商场、超市、园林、体育、文化、娱乐等多个场景。此外,双方将就无锡市覆盖的各类商业使用环境进行深度合作,开放各自渠道,全面实现消费环境的有机融合,为当地市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作为全国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利用先进而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依托独具特色的O2O发展模式,发展了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等业务,打造出苏宁支付、任性付、任性贷、乐业贷、苏宁延保等一系列知名产品,形成全产品线综合化布局。

这几年来,交易规模连续实现稳步增长的苏宁金融,合纵连横的动作可谓是“再上一层楼”。既强强联合交通银行、江苏银行等银行业巨头,又甜蜜牵手无锡公交卡、江南公交等服务类机构,苏宁金融在合作广度和深度上都实现了升级与进阶,拓展至更多渠道,覆盖了更多场景,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