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昆塔:反转星球》定档10月1日 用震撼诠释科幻

2017-08-26 20:24: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首部3D热血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

片方曝光出一组神秘剧照及一支燃爆的预告片,不难看出电影《反转星球》的制作水准,其对细节的雕琢,令人期待!

主角菠菜,曾经认为渺小的自己,如何拯救开普勒星?稚气的奶泡泡怎样蜕变成真正的男子汉!

在追求梦想的信念中,少年们迈出家门的安全区域,脱离父辈的保护伞,勇敢地站在了远比他们更强大的敌人面前,为拯救家园勇往直前。

或许只有在未知的强大对手面前,勇气才会彰显它的价值!

动画电影通常靠娱乐性打动观众,但并不只是如此,我们需要娱乐精神,同样也需要探索精神。中国动画从未放弃对此追求!

除了电影带来的娱乐,我们的孩子或许更加需要坚韧与自信的成长。让男孩更像男孩一样!让女孩学会坚强!

法国媒体Mipcom 官方杂志,早前对该片也给出了极高关注,赞誉其制作细节,视效比肩国际一流水准。

在物质条件日益提升的今天,时代需要一种回归!今天,《战狼2》创造的口碑票房奇迹正是观众渴望文化自信回归的最好佐证。现在!你要的来了。

正如《反转星球》预告片所传递的能量,愿我们找到勇气的源泉!此次《昆塔:反转星球》,尝试了中国从未有过的动画电影类型,如果要定义这部电影,我会用中国式热血来形容它!

你准备好登上开普勒星了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