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投融家会员体系上线 提供增值服务升级用户体验

2017-09-29 11:31: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投融家会员权益体系隆重上线,投融家在持续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投资理财服务的同时,通过会员体系搭建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升级用户体验,围绕产品、灵活、专业三个方向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核心竞争力。

投融家推出的会员权益体系,根据用户在贷余额将会员分为V0—V9共十个等级,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享有不同类型的会员专属服务,V0-V9各个会员等级均有好礼不停。达到相应等级可享有包括生日红包、节日福利、每月惊喜礼包、升级礼包、积分加速、尊享定制、隐藏福利等在内的会员福利,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使用体验,营造富于精细化、人性化的投资理财环境。

目前在会员权益里面,涉及金融服务的权益包括升级礼包、尊享定制等,增值服务的权益包括生日礼包、节日福利、积分加速、隐藏福利、每月惊喜礼包等。未来,投融家还将持续为广大用户迭代完善更多创新金融服务和多样化会员增值福利。

当前网贷市场正处于深度调整期,网贷监管政策细则不断落地,投融家秉持依法合规、安全透明的经营理念,上线银行资金存管,首批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专注汽车金融、个人信贷等小额分散优质资产,开设信批专区,不断提升透明度,合规水平走在业内前列。

投融家平台发展蒸蒸日上,截至目前累计交易量逼近60亿,已累计为三十多万投资用户提供互联网理财服务,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万千客户是投融家持续发展走向领先的源源不断的动力,投融家将与广大客户共同见证平台乃至网贷行业的美好前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