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携手恒丰银行 成功接入聚合支付平台将共享数十万商户

2017-09-30 18:3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苏宁金融宣布携手恒丰银行,接入了恒丰银行聚合支付平台,将共享对方平台数十万商户。这也是今年7月启动实施“星辰计划”以来,苏宁金融接入外部平台的再一次大动作。

blob.png

据悉,苏宁金融于正式接入了恒丰银行聚合支付平台。今后,在恒丰银行布放的具有聚合支付平台标识且可受理扫码支付业务的商户,消费者都可以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还为合作商户推出扫码支付返还手续费活动,让合作商户能够共享消费金融、商户贷款、企业理财的收益。

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恒丰银行的合作,苏宁金融此次已入驻商户近10万,后续将陆续对超过200万的线下商户实现扫码支付,力争为更多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定位为一家以O2O融合发展为特色的金融科技公司,苏宁金融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实现。作为苏宁金融今年针对移动扫码支付市场重点推出的普惠战略,“星辰计划”针对B端为百万线下商户提供包括消费金融、商户贷款、商户理财“支付+金融”全方位服务,针对C端已推出新用户扫码首单立减、红包随机返现、话费流量随机送等活动。

据了解,“星辰计划”的实施,让苏宁金融与全国多家企业开展了深入合作。目前,苏宁金融已先后与浦发银行、恒丰银行开展合作,十月将携手银联商务开启线下扫码付新航程,届时将为百万级线下商户和亿万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