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固特异超级旗舰店正式入驻魔都

2017-09-28 10:49: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固特异超级旗舰店正式入驻魔都。

到底这个传说中的固特异超级旗舰店与普通4S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

在这里专业的工作人员帮你换胎要执行42个步骤!

你没有听错就是42个步骤!

另外固特异也在不断的思考如何为车主做更多。

车主可以在休息区微信扫码观看工位,喝茶放松关心爱车两不误。

提前手机查询工位实时视频,错峰来店效率倍增。汽车工位全程记录,所有影像保留48小时,可供客户查阅。

还加入了车牌识别和人脸识别,将新零售人工智能加入服务中去。

所以这里不仅不会遇到传统的4S店良莠不齐的养护工艺和同质无异的用户体验,还能享受到最一流的汽车后市场零售店消费体验,体验到最优质的产品带来的最新科技。

固特异超级旗舰店力求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惬意的环境、专业的服务、以及多样化的关联产品实现全方位的轮胎体验营销,以此来顺应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而固特异公司也将全力支持店面的运营和发展,包括专业知识,服务指导和员工培训等,旨在为当地提供优质和周到的服务。

据悉,固特异超级旗舰店作为固特异亚洲最大的轮胎零售店,它的建成彰显了固特异扎根中国,进一步完善、强化渠道建设方面的决心,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相信此次超级旗舰店落户魔都,对于广大的车主来说是个大大的福利,并且在普及规范化优质服务和汽车知识的方面也能做到很好的表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