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会社交的Kitsmart云跑步机,让运动变得更有趣

2017-05-26 17:25: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随着手机、电视等设备大踏步地进入科技互动时代,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紧密了。对于跑步这件事,天生具有奔跑欲望的人类可重来不会随便对待。Kitsmart云跑步机的出现,正是人们追求更智能更完美跑步体验的最好例子。不同于传统的跑步机单一运动方式,Kitsmart云跑步机能做到人与机器的高度融合,互动性大大增强,使得跑步机由此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互联网技术革新传统跑步机,进入智能化时代

物联网时代到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都离不开物联网技术。Kitsmart云跑步机也通过连接互联网,让用户充分享受到物联网世界的便利。通过健身器材与互联网智能化的跨界创新,一条在智能技术与用户体验之间的融合之道正浮现在人们眼前。

私人健康管家,全方位记录你的运动数据

Kitsmart云跑步机不只停留在陪伴用户健身上,它还可以提供强大的沟通和训练工具,例如健身新开发的课程、训练计划、私人教练信息,同时记录下你在跑步机上的运动数据,并上传至互联网,生成每小时、每天或积累使用情况的详细报告。搭配APP,浏览跟踪所有训练数据,包括力量设备,并且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训练计划。

 

此外,用户还可以自行设定训练目标并全程跟踪自己的训练,系统能自动存储自己喜爱的训练程序随时提取;每完成一个目标即可获得勋章,累积起来在线兑换心仪的实物奖励。不仅如此,大数据平台还能结合用户基本数据和运动周期,智能生成个性化的运动处方,让你的运动更专业。

分离式人性化设计,让你轻松爱上跑步

作为新时代的智能跑步机,Kitsmart云跑步机不仅拥有强大的健身功能,娱乐功能甚至社交功能也被融入进来。当云跑步机被分离之后,便是一台独立的iPad,支持支架与蓝牙键盘,变身平板电脑,工作健身两不误。

Kitsmart云跑步机拥有智能操控系统,智能娱乐系统,智能健康管家,智能社交分享四大系统,帮助用户告别枯燥乏味、难以坚持的跑步困境。用户在跑步机上运动,可以进行联网3D游戏,3D投影让虚拟场景更加现实化;也可以WIFI上网冲浪,看大片,听音乐,然后分享下朋友圈,再连接手机APP,共享运动数据,PK运动伙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还能结交更多的朋友。

 

 

不少明星健身达人也对Kitsmart云跑步机很感兴趣,著名歌手庞龙就亲自体验了一番,表示对云跑步机十分满意。Kitsmart云跑步机创始人朱家国也表示,Kitsmart云跑步机告别了单一跑步机时代,不仅能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还能娱乐工作,更是打造了更为专业的健康运动新方式。

这款会社交的Kitsmart云跑步机在京东众筹已经上线,为跑步机智能设备赚足了眼球。凭借出色的性能和精致的设计;Kitsmart云跑步机上线半个月众筹金额已突破400万元,众筹人数突破数千名,市场价8990元,京东众筹价5699元,不同金额不同档位,更有低至一元起投,距离此次众筹活动结束还有11天。京东众筹还在继续,众筹金额还在上升,如果你也对健身、运动、人工智能有莫名的好感,赶紧登录京东众筹搜索Kitsmart云跑步机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