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 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

2017-04-27 11:02: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我国长期以来医疗资源配置不均衡,大医院、优质医院总量不足,且主要集中在大城市,尤其是北上广。基于此,为了获得更好的诊治,很多患者不得不选择长途跋涉,前往大城市进行就医,这往往使患者面临着“看病贵”的问题。那么,现阶段大众如何有效地解决因资源配置不均匀引起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呢?

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 缓解医疗资源配置不均问题

据悉,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是一款为人们解决昂贵医疗费用、保障家庭成员健康的保险。首先,它覆盖人群广泛,年龄在28天—64周岁的健康人士均可投保,且最高可续保至80周岁;其次,它一次可为家庭里的3—4人同时投保,性价比极高,保费最低不到3元/天,全家即可享500万高额保障。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创新增加了“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在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情况下,安心对客户在约定的住院前后门急诊治疗发生的门急诊治疗费用给予保障。

可以说,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高保额、保障全面的特点,真正地做到了一张保单保全家,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医疗费用负担,有效地解决了“异地看病贵”的问题,让用户能够自如从容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不因重大疾病而返贫或致贫。

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 共享优质特色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下,作为社会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并不止步于解决用户“看病贵”的问题,其还重视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优质特色服务,让用户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安心互联网保险总裁钟诚表示:“作为真正的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一直坚持以用户关怀为中心,致力为用户提供真正便利、有用的优质服务。”

据悉,安心e家医疗保障计划可为用户免费提供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如体检数据解读、健康资讯、体重数据管理、健康问卷、就医指引等,增强用户的健康意识,让健康随时相伴。

此外,作为一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安心的理赔服务十分迅捷。安心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主动通过大数据和反欺诈模型分析筛选可靠用户,把有欺诈行为的客户挡在外面,改变传统的理赔举证流程,让理赔简单化。

业内专家表示,近几年,我国商业健康保险产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状态,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解决了医疗资源配置不均的问题。在未来,人们的健康意识将进入新的阶段,差异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将层出不穷,商业健康保险领域也需要进一步创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