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友戏互联“联姻”金山云,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

2017-09-27 17:55: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6日,友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戏互联”)与金山云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友戏互联CEO尹航与金山云创始人、副总裁宋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友戏互联与金山云开始步入战略合作期,未来双方将在更多维度展开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此次金山云与友戏互联的合作主要是关于大数据上的合作,目前主要在金融和互联网新型行业进行布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游戏、医疗、智能设备等更多的领域加深合作。

金山云以存储为开端,以业内领先的用户体验和服务端技术,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国内领军级云服务产品。目前,金山云的大数据能力覆盖了媒体类、视频类等各类市场,并且长期独占鳌头。宋伟表示,金山云在“云数据”方面已经较为成熟,除了拥有强大的大数据体系外,金山云还有完整成熟的游戏体系、较前卫的医疗信息服务系统、及小米体系下强大的资源优势,可以为友戏互联提供大数据及流量等资源。

宋伟表示,金山云是以游戏起家,而友戏互联的所提出的“游戏”概念与金山云创业之初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他十分看好友戏互联未来的发展,并期待与友戏互联未来的合作发展。

当谈及为友戏互联为何要打造“游戏”概念时,尹航表示,友戏互联要做区别于传统消费金融的金融服务,不只要做消费金融,更要做社交金融、供应链金融,而游戏的等级概念可以让客户持续关注平台,增加用户与平台之间的粘性。合作之后,友戏互联将会把金山云的数据资源与现有的数据资源整合在一起,继续深耕目前的现有的业务,并借助金山云强大的业务覆盖能力,未来友戏互联会在更加广泛的行业进行尝试与创新。

据了解,友戏互联独创了一套领先的风控系统——Caesar,可通过接入不同来源的大数据,根据互联网用户的不同特征生成画像。并且可从社交信息、关系链、生活习惯等多个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从初始筛选、风险评级以及差异化利率定价、提供定制化服务到最后的生物识别等。此次与金山云的签约,不仅为友戏大数据提供了更多的数据方面的支撑,也为打破行业壁垒、跨行业开展蓝图奠定了良好开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