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京超越志合:用良心品质积德产品为人类健康奋斗终身

2017-04-26 09:11: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提到蓝莓饮品,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百岁健,这个根植于蓝莓健康食品行业的品牌,一步步走来,为大众带来了太多惊喜,其独特的功效,过硬的品质,都令大众体验到了蓝莓健康饮品带来的养生价值。

可以说百岁健系列饮品之所以能够被大众认可被行业肯定,品质优效果好是很大的因素,而更深层的原因在于,在北京超越志合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全面支持下,在“用良心做品质,做积德产品,树百年超越”的理念贯穿下,品牌产品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令大众分外青睐!

在今天,食品安全问题依然牵动着每一位消费者的心。超越志合董事长鞠联合认为:一个企业如果只讲求利润利益,将产品品质食品安全置于一边,那么这样的企业既无法给行业带来价值,又无法给消费者带来信心。为此,超越志合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不含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替代糖”的食品生产原则,将符合食品质量安全标准的高品质产品推向市场,令大众能够从中获益。

与市面上普通的蓝莓饮品对比可以发现,超越志合百岁健蓝莓口服液不使用普通人工种植的蓝莓,而是采用来自于北纬52度世界野生蓝莓黄金产地大兴安岭地区的野生蓝莓为原料,品质更好营养价值更好花青素含量更多。

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超越志合百岁健蓝莓口服液绝不进行勾兑添加,而是采用生物科技对植物进行萃取,以瑞士进口布赫浓缩生产线高倍浓缩、GMP生产标准,经过36道工序,锻造产品品质。无副作用,食用安全。无添加,品质可靠。天然制造,养生功效更好。拥有这些优势的百岁健,终于成为了大众养生的宠儿。“虽然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会耗费更多的成本,但能够给大众带来质量可靠功效显著的产品,这才是超越志合的初衷。”北京超越志合董事长鞠联合表示。

2003年,百岁健成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活动中指定的唯一贵宾礼品;2007年,百岁健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2011年到2013年,超越志合连续三年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15年,百岁健成为中国森林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得主;2016年到2017年,百岁健荣获美国FDA认证,并成为CCTV央视网优选品牌;诸多荣誉见证了超越志合的发展历程,更诠释了超越志合董事长鞠联合“守卫国人健康,做积德产品,树百年超越”的理念。

如今,超越志合已经在深圳、山西、长春、广州、天津等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并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市场,让更多人都了解到蓝莓饮品的养生优势。旗下产品也在沃尔玛、家乐福、华联等国内各大超市销售,并出口热销东南亚、欧洲等城市。国内市场信赖,国外市场推崇,守诚信重质量的超越志合,终将成为蓝莓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导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