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能短信首创企业服务号,让金融场景营销更高效

2017-09-30 18:33: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移动场景化营销,是一种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方式。他基于用户使用习惯,采用大数据分析进行需求挖掘,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实时、实地的产品推荐。区别于以往网络营销方式的单一性和无目的性,场景化营销具有很强的目标性和系统性,能够在适当的时间对用户进行符合需求的产品推荐,是一种兼具用户体验、成本控制和推广效益的新型推广方式。正因为其所具备的这些特质,场景化营销也成了包括银行在内的用户导向型行业进行数字化营销的首选。

作为与普通用户有着极强互动需求和频率的银行业,也是最早一批拥抱移动场景化营销的行业。App、微信公众号,通过这些应用的使用,各大银行迅速将业务从线下搬到线上,稳固现有业务的同时也获得了大量新的业务来源。但是,作为银行最传统也是最有效的用户沟通手段——短信,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得到应用激活,依旧只能作为最传统的业务反馈和短信息发布渠道。

作为领先的手机系统应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抓住这一应用需求,推出了智能短信企业服务号,与包括中信、兴业、民生、平安在内的多家银行共同深挖基于短信的金融场景营销。通过泰迪熊移动企业服务号,银行短信不在只是单调的信息报送,而是一个融合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的综合通道。用户无需打前往银行或是打开银行App,便能够完成信用卡办理、基金购买、余额理财、自助还款等操作,同时还可以获得出国金融、优惠活动等实用服务,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泰迪熊移动企业服务号

同时,更由于泰迪熊移动企业服务号中所有服务都源于用户与银行间来往短信,通过泰迪熊移动科技独创研发的深度学习进行文本分析而进行操作预测,在保证操作安全的基础之上提前发现用户需求,对用户进行使用引导。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顺利办理相关业务,更能够帮助银行进行合理营销,提升销售效果。据相关银行反馈,在不增加营销成本的前提下,泰迪熊移动科技短信号能够帮助提升60%的转化率。而随着未来场景金融和深度学习的不断深入,对用户使用习惯的不断培养,银行将势必通过短信号实现智能营销的又一次飞跃,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对用户进行更好的服务。

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本,深挖用户需求的新兴科技企业,已在手机通讯录及短信智能化应用方面与包括oppo、vivo、金立、联想、魅族、乐视等在内的多家国内一线手机厂商形成良好合作,日服务用户超过2.5亿人、解析短信超过9亿次。

通过对泰迪熊移动企业服务号的使用,不仅各大银行,包括去哪儿旅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顺丰快递在内的多家行业知名企业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独特的智能短信服务。帮助用户实现信息查询、业务办理、优惠信息在内的多项便捷服务,大大提升了相应企业的用户留存率和销售转化率。而且根据不同企业所处的领域区别,泰迪熊企业服务号所能够提供的服务业有所区别。

科技改变生活,更改变营销方式,泰迪熊移动科技利用人工智能,结合大数据网络,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智能营销和高效营销,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极大提升营销成效,助力智能生活的实现与深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