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looms宝康士与Anthogenol成为澳洲权威药房2017年断货王

2017-09-30 16:05: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澳洲的保健产品因其健康安全高效的特点受到了国内爱美小仙女的热烈追捧,以致于澳洲药房里的“断货王”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澳洲权威药房推荐的是哪几款超热门产品、杀出重围站在销售榜的顶端呢?

TOP 1. Anthogenol月光宝盒

葡萄籽中的爱马仕

Anthogenol花青素胶囊,又被称为月光宝盒,因为无数女性使用者见证了它让女性重返青春的魔力,是澳洲专业药房热销排名第一的明星产品!

推荐理由一:葡萄籽中的爱马仕

月光宝盒主要成分有三grape seed葡萄籽,silica硅,还有vc,相当于葡萄籽+胶原蛋白+维生素C营养素的集合物,一瓶拥有至少3瓶的高效成分。如果你在服用Anthogenol月光宝盒,那么就没有必要再同时服用其他葡萄籽产品了。

且月光宝盒精选法国波尔多优质葡萄,每一粒葡萄原花青素纯度为95%以上,天然无污染。

另一个让月光宝盒身价百倍的原因是,Anthogenol月光宝盒的创始人Jacques Masquelier正是花青素的发现者,Masquelier博士耗尽了他毕生的研究生涯来发展完善和研究OPC这种物质,终于研制出了Anthogenol月光宝盒这产品!

所以,月光宝盒在历史权威性来说,没有其他OPC产品可出其右。

推荐理由二:超强抗氧化功效,健康美肤圣品

原花青素具有极强的消除自由基的能力,抗氧化效果远高于常见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

同时还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成,令皮肤变得白泽细滑、有效淡化皱纹和老人斑、健康头发和指甲;同时减缓静脉曲张、腿部疼痛、沉重感等症状。 

推荐理由三:吸收好才是硬道理

月光宝盒葡萄籽特殊的萃取工艺,让它比普通葡萄籽的吸收利用率要高出很多。每粒特别添加30mg柑橘类生物类黄酮,增加生物活性恰到好处的水溶性和热稳定性,72小时持续吸收

TOP 2. Blooms CoQ10 150 AquaCelle™增强型

“健康多面手”

澳洲药房卖的最好的另一款产品是Blooms CoQ10 150 AquaCelle,被药剂师强烈推荐。不论是本地还是海外市场,出现了一难求的地步,也足见这款“健康多面手”有多受欢迎!

推荐理由一:品牌历史悠久,与“月光宝盒”品牌Anthogenol是一家

一个好的品牌,绝对不仅仅是包装如何高端漂亮,产品介绍如何吸引人,而是它是否展现出一种经久不衰的企业文化

Blooms宝康士品牌历史悠久,由Henry Bloom20世纪30年代末创立的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私人保健药品品牌,与畅销澳洲的“月光宝盒”品牌Anthogenol同属一间公司

旗下超过70%的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最终的包装均来自澳洲本地产品质量首屈一指产品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也正因对原产优质的一贯坚持,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推荐理由二:强大的吸收能力,高于同类产品5

Blooms CoQ10 150 AquaCelle™增强功能突破性澳大利亚首例AquaCelle™技术显示,可将辅酶Q10的吸收和利用率提高近5倍。

同时也是澳洲唯一一款液体硬胶囊,相对软胶囊更环保,且易吸收。

 

 

推荐理由三:“健康多面手”,独家专利,激活能量

随着年龄的增长,辅酶Q10在人体内不断减少。 Blooms CoQ10 150 AquaCelle™增强版有助于补充下降的辅酶Q10水平,它所含有的活性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减少随着年龄增长而产生的氧化效应。

 

激活能量,缓解疲劳,充沛精力。人的身体和心理就像弹簧一样,长期紧绷失去弹性,会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及时缓解疲劳,保护身心,才能是自己恢复最佳状态

同时也有助于心脏和心血管功能健康,适宜过度疲劳导致肌肉疼痛、免疫力低下人群,以及企业高管等高压人群和忙碌辛苦的妈妈们。如果你是畏寒、手脚冰凉的小仙女,也可以尝试服用哦! 

TOP 3. Blooms Neck and Shoulders PLUS

双重强效消炎的护颈丸

保健品市场最流行的就是取自天然原料,且比较有针对性的产品所以这也是为什么Blooms强效护颈丸一上市就断货的原因。

推荐理由一:保护关节和肌肉的高效双重配方

这是一款素食者可服用的产品,保护关节和肌肉的健康。

强力的姜黄

该产品选用顶级姜黄,提取的姜黄素活性高达65%48.75mg),远超出市场上许多姜黄产品,有的甚至只有3%活性。姜黄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西方草药学在传统上把姜黄作为减轻关节疼痛的材料。

镁的作用

结合对人体骨骼、神经及肌肉的生长的重要矿物质——镁成分,有助于保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支持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健康。要知道镁存在于人身体超过300种代谢运作中,包括肌肉和神经功能及能量产生,同时镁还有助于降低偏头痛的频率和严重程度,有助于代谢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并参与蛋白质形成。

所以让这款产品对于缓解关节炎症和肌肉疼痛,都具有强力效果,同时还能促进机体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

推荐理由二:抗消化道炎症功能

在传统的草药医学中,姜黄也是一种常见的滋补草药,能够帮助消化,协调肝胆功能,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胀气。 

Blooms强效护颈丸还可以用于:

• 缓解消化不良,烧心和反胃恶心症状

• 可以用于治疗温和的消化系统紊乱

• 可以有针对性,也可以适用于没有明显特征的肠胃不适应症

• 可以帮助调养肠胃功能

• 可以用于肝脏排毒

推荐理由三:大幅提高有效成分的吸收率

特殊黑胡椒成分的加入可以帮助身体充分吸收消炎成分,缓解肩颈肌肉酸痛僵硬、肿胀发炎等状况,带来彻底放松感,快速缓解颈椎问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