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原第四机床厂和铸造一厂旧址华丽变身 派米雷 乐都助力城市更新

2017-09-26 14:06: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2017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的举行,城市更新的话题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论坛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城市更新研究报告》指出:“我国已从传统的物质层面、拆旧建新式的城市更新,发展到反映新时代要求、承载新内容、重视新传承、满足新需求、采用新方式的城市有机更新的新阶段。”作为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上海派米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米雷”)打造的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正是现阶段城市更新创新内容的集中体现。


航拍“派米雷·乐都”

工业文化有机传承,聚焦G60科创走廊产业,

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路530号,东临沈泾塘、北靠荣乐西路,占地面积约130亩,是派米雷集团城市更新的代表项目,在保留上海电气第四机床厂及上海机床铸造一厂原有工业遗存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整体改造与提升,融合后工业风建筑与现代生活方式为一体。“派米雷·乐都” 与G60科创走廊链接共振,将通过科创产业的力量,打造整合智慧和文创产业的产业集聚区、城市更新示范区和创意生活的时尚文化新地标。这是“反映时代新时代要求、承载新内容、重视新传承”的体现。

 
航拍“派米雷·乐都”

“派米雷·乐都”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以智慧城市产业为主导,以文化创意为特色,集创业孵化服务、智慧科技创新、智慧生活体验于一体。园区划分为创客中心、创新中心、企业中心和总部中心,并配套相应的设施,不论是产业新秀还是行业龙头,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定位。

 
派米雷·乐都”一角

此外,园区还拥有人才公寓、精品酒店、文化艺术空间等配套设施,方便工作与生活。目前,“派米雷·乐都”虽只开放使用了创客中心,但已有30多家企业在此注册。预计2019年全面完成后,将有200多家企业入驻。优良的服务、新式的管理模式以及优雅的环境,除了会吸引一批智慧城市产业、“四新”产业等企业到此注册外,还会成为城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优质服务吸引新兴智慧企业

“栽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除外部设施一应俱全外,派米雷集团根据行业的特点,还对服务进行了优化,满足企业的多种服务需求。这是 “满足新需求、采用新方式”的体现。

 
创客中心

派米雷·乐都搭建了创业孵化平台、产业资源平台和产业金融平台等,让更多企业能通过这些平台健康发展。企业可以在We Create创客中心打造的创客社区获取资源,通过线上线下与其他优秀企业交流对话。园区还提供资本支持,通过投资评委会,对优秀创业团队实现免租金入驻等优惠,并可获得专业创投资本的辅导和投资。

 
创客中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派米雷·乐都”通过对合作模式、规划理念和产业导入的创新,受到了许多智慧产业龙头及互联网科创企业的青睐。8月28日,由全球智慧安防第一位海康威视主导的智慧园区联合试验中心落户于此,同时也将在此举办海康威视萤石云创客大赛。

据介绍,“派米雷·乐都”将在2019年全面建成,一改往日旧貌,随着它的发展,将辐射周边各大社区与商业广场,进一步增强永丰地区经济生活发展势头,谱写城市更新与未来城市产业新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