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40米高空坠落 华为手机“金刚不坏”见证超强品质

2017-09-30 14:26: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让世人目睹过“手机挡子弹”、“车轮碾压正常使用”等种种手机超能力后,华为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近日,杭州余杭区,一名华为用户在雷峰塔游玩时,不慎将自己的华为Mate 9从40米高空跌落。没想到Mate 9来了雷峰塔竟然也有了“金刚不坏之身”,坠落后除了屏幕破碎以及外形出现轻微变形外,一切功能照常使用。经过当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为手机换好外壳和屏幕,半小时后手机就恢复了当初购买时的模样。

这不,省下了一笔换机费用的用户感动不已,亲自到店送上手写表扬信,实力见证了华为手机的超强质量。

一直以来华为都是“安全”、“可靠”、“稳定”的代名词,在笔者身边就有很多的“花粉”,其中包括学生、职场白领,商政人士,大家喜欢华为手机的理由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却是共识,那就是华为手机的质量有保障,毕竟作为电子消费品最怕的就是来回返修折腾,浪费金钱和时间。

在华为看来,用户购买自家的产品,最看重的就是产品好、服务好。而用户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就是对品牌最依赖的时刻。华为所追求的,就是在用户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坚决不“掉链子”,保证自己的质量和服务靠得住。

要做到这一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给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华为秉承工匠精神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对于金牌品质的不断追求。在内部,质量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坚持“质量优先”战略,一切冲突都不应以牺牲质量为代价,质量优先于成本,优先于利润,优先于其它,质量享有最高的优先级,所以今天大家在使用华为终端产品时格外放心。

而且,作为全球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坚持并将质量贯穿到产品规划、设计、供应链管控、来料质量把控、硬件研发和创新、软件开发、生产、营销、零售、售后服务等全流程中。为了严苛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华为对供应商伙伴建立完整监控机制,坚持优质优选;投入巨资建立世界一流质量实验室,采用远超行业的评测标准,以日本和德国企业作为对标对象,追求真正的“零缺陷”,值得称道。

对于质量近乎偏执的追求,使得华为不仅收获了网友的青睐,也接连收获英国权威检测独立机构《Which?》评选出的“最可靠的智能手机品牌”以及国内质量最高殊荣“中国质量奖”等荣誉。

当前,中国智能手机产业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面对发展过程中新的拐点,以泛营销化寻求新的增长点,实现的仅仅是短期效应。回归用户对于质量和体验的诉求才是整个手机产业的长存之道,而这也决定了谁能在智能手机产业中走得更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