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泰康在线e理财投连险 助你新年理财开门红

2017-01-24 10:39: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理财,这件关乎民生的“大事”,自古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行至年末,年终奖到手,大家更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如何理财”这件年终“大事”了。

然而,当下理财市场动荡,“手中资产到底该怎么配置?”就成了人人头疼的问题。经过一番试水后,笔者发现纵使宏观环境恶劣,但泰康在线的e理财系列投连险产品,均表现出了强大的抗跌能力及稳健的创收能力。在倡导远离高风险理财产品,摒弃利率高不过4%的货币基金、银行定存、国债等低风险产品的今天,其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打破当下的理财困局,更已被标榜为“新时代的理财利器”。

泰康在线投连险:持续多年“高回报率”最抢眼

不仅如此,据华宝证券公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账户排名年报》,我们获悉,以业绩表现排名,上榜率最高的也当属泰康在线投连险产品,其中e理财-B款、e理财-A款、e理财-C款,此三款投连险产品以长年的优异业绩最为抢眼。

据悉,e理财-B款投连险产品因其低门槛、双账户、长期高收益等卓越产品属性而著名。其双账户,不仅保障了行情上涨时的超额收益,同时更有效避免了行情下跌时的投资风险,并已被业界标榜为明星产品。据数据统计,其自2003年成立起,进取型账户13年零11个月累计涨幅2885.54%,即使在理财市场跌宕起伏的2015年,其进取型账户年化收益率竟然也达到了76.59%。

以“额外身故保障”而被市场熟知的e理财-A款投连险产品,其偏股型和偏债型双账户,极大地满足了用户“股市好时选择偏股型,即积极成长账户;债市好时选择偏债型,即稳健收益账户”的灵活应变需求。据悉,其自2007年成立,9年零5个月,积极成长型账户,累计涨幅高达171.29%,稳健型收益账户,累计涨幅达116.25%。

以“抄底首选”闻名于投资界的e理财-C款投连险产品,其自2011年成立起近6年的时间,累计涨幅达到123.02%。据数据统计,其2015年优选成长账户涨幅高达80.93%。

当理财市场宏观环境呈劣势之态,而“保本增值”又成为了全民理财一致的终极目标之时,泰康在线e理财投连险的出现,无疑成为了万千理财人士的“救命稻草”。

泰康在线“高回报率”理财背后的秘密

我们都知道泰康在线以其丰富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产品而闻名于市场,那么其又凭借什么,使其理财产品免受宏观环境劣势冲击呢?

据悉,泰康在线是由泰康保险集团发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在互联网保险领域有17年的丰富经验。凭借其实力雄厚的资源背景,并依托其背后强大的、堪称业内首屈一指的泰康资管团队作为支撑,其理财产品才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很多人说当前是“理财严冬”,有人却对此嗤之以鼻,不是实力过人,只是因为选对了理财产品而已。的确,理财市场中的理财产品数不胜数,然而,可以如泰康一般,将险资优势、风控体系、公司品牌、产品优势,以及强大资管团队等众多优秀因素集中于一身的却寥寥无几,难怪泰康在线的投连险产品获得大量用户的青睐。

新春活动季,助力新年新“象。

正值新春之际,泰康在线开启活动季,以上优秀投连险产品均有回馈活动推出,活动期间,用户可享有不同比例的初始费用优惠特权。用户可登陆“泰康在线”官方网站www.tk.cn,或下载“泰康在线APP”,查看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