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P2P银行存管大潮,极速猫理财迎接存管,拥抱合规

2017-09-27 17:35: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今年2月份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明确指出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与商业银行对接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账户、平台资金存管账户的分设管理和风险隔离。各P2P网贷平台陆续对接银行存管,把P2P行业推向一个崭新的合规化发展阶段。极速猫理财不落人后,按既定的发展路线推进平台的银行存管工作。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极速猫理财在合规化道路上兢兢业业、茁壮成长,稳步推进银行存管。为践行极速猫理财“资金更放心,存取更省心,服务更贴心”的服务理念,在相继获得ICP许可证、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与央企——上海振戎石油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极速猫理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正式开启对接银行存管的倒计时。

通过银行管理投资者的资金,平台来管理交易,做到资金和交易分开,让P2P网贷平台不能直接接触到资金,就可以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合规发展,顺势而为,这也是极速猫理财一直遵循的原则。

一家经营正常的网贷平台要向银行申请资金存管,除却企业信息基本资料、财务报表、平台特色等相关资料,银行对财务、风险事件、IT技术、客户量、平台人员、坏账率、经营地、实体门店、成立时间、分散度、持续性、业务真实性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要求。对任何一个平台来说,接入银行存管,无疑是一次大排查洗礼。运营情况较差,实力较弱,风险的较大的平台都会被剔除。

极速猫理财的公开信息披露向来实时透明,真实高效,备有较为完善的风控体系。以专业的技术团队和良好的管理体系为基础,是极速猫理财保持高效、安全运营的必要一环。这也将成为极速猫理财稳步对接银行存管的优势,让极速猫理财在这次P2P优胜劣汰中的时代大潮中处变不惊,胸有成竹。

在p2p银行存管的大时代,P2P网贷平台能够接入银行存管不仅是平台合规的体现,还是平台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对投资人利益负责的体现。而我们极速猫理财作为众多p2p网贷平台中的一员,自上线两个多月以来,就始终有条不紊的在合规化路线上稳步前进,主动拥抱监管、坚持合规运营、脚踏实地做平台,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