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弘基金感恩用户,让你带“弘”福回家

2017-01-24 10:24: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月23日,天弘基金发起的新春“弘”计划活动,深入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北京站,特别设立三个“福地”,为等待返乡团圆的旅客派送“福”字,让他们带着“弘”福回家过年,为归乡的游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将福气、喜气、“弘”运带回家。

天弘基金希望通过赠送“福”字的方式,与旅客在春运这一典型场景里进行互动,让他们通过参与活动切实感受节日的祝福和天弘基金的诚意。这也是天弘基金布局“场景化”理财的内涵,与用户的日常生活、典型场景、情感诉求建立联系,让理财以更加便捷、安全和有人情味的方式融入生活,践行普惠金融精神。

过往旅客扫描“福”字参与活动。

寒假开始后,已经大三的小胡和老乡小刘因为实习的缘故拖到1月23日才踏上回家的旅程。

他们倒不以为意,说:“虽然晚回家几天,但学到很多东西感觉很有收获,而且有机会在火车站拿到天弘基金的‘福’字,感觉鸡年要有大丰收!”

幸苦打拼了一年的郭女士是位公司白领,她和老公已经有一年没回家了。她对发送“福”字的工作人员说:“你们看,一箱行李,里面都是给父母和好友带的礼物。刚领到天弘基金的‘福’字时,我觉得,心中惦记着别人的同时也被惦记和问候着,特别温暖。等上了火车,我得赶紧参加活动,说不定能给家人再添一份礼呢。”

小张和小楠是一对在北京工作的情侣。小张说:“我们俩虽在同一个城市打拼,却暂时要分开在两个地方过年。今天来车站送她,把刚才领到的‘福’字递给她,我想对她说,希望它预示着我们的明天会红红火火。”

程先生是专门来京打工的,他说:“其实我就是想着多挣点钱给家里寄去,对于新潮玩意也不太懂,但感觉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想把‘福’字带回去给我闺女,她会玩这些,说不定能中奖。”

“我们家孩子看到你们的海报后,一定要跑过来领‘福’字。”王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妈妈,王女士说:“福字挺漂亮的,这个活动特别贴近节日温馨的氛围,感觉挺有年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