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朝阳引领财商教育新思维

2016-12-15 17:19: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当下,许多投资泡沫和利润神话破灭,人们渴求了解金融知识的愿望格外增强。人们对于财商教育以及投资理财的渴望与日俱增,而对民众的金融教育,即财商教育,则变得尤为重要。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提出了“发展普惠金融”的目标,旨在能够公平、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金融服务。

金朝阳财商教育,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中国家庭投资理财教育,并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学员生活品质”的使命。作为中国第一家家庭财商教育机构。金朝阳财商教育通过为学员提供长期的、专业的教育,不仅教会学员建立自己的投资组合,培养学员成为财务自立与财务自由的人,也帮助学员为其子女的教育提供足够的经济支持,帮助学员在未来拥有一个自信的品质退休生活。这些无不是对中国国情与时代大背景的契合与响应。

家庭投资理财模式起源于70到80年代的美国,从二战后成长起来的那一代人面临很大的经济压力:没有太多的工作技能,没有太高的文化,很多人疲于打工,但打工收入的增长似乎总是跑不过通货膨胀,似乎永远无法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可除了打工,很多人不知道还能如何赚钱,如何寻找除了打工之外的致富道路。这时,有人发起叫做“乡村俱乐部”的方式,在周末他们聚集在一起,互相之间通过请专业顾问学习如何买房子,如何买股票,如何做一些投资。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参加“乡村俱乐部”,不断改变财商观念,逐渐开始存钱,进行长期投资。这种民间“乡村俱乐部”的财富自主教育模式,助力了美国中产阶级的形成,使美国国民比世界上其它国家的人都富裕得多。数据显示:1975年,美国的富人占5%,中产阶级占15%,贫穷人占80%;1998年,中产阶级人数达到60%;2000年,美国的中产阶级人数已达到80%。

美国近30年来中产阶级的壮大、民众致富的过程,金朝阳财商教育两位创始人充分意识到:家庭是一个国家最小的“细胞”,如果每一个家庭能富裕,社会就能稳定,国家就能真正强大。金朝阳财商教育明确定位为专注家庭投资理财教育,主要针对30-45岁的家庭,致力于造福这些社会“干细胞”。在这里,财富绝对不意味着“房子、车子、票子”,衡量财富也绝对不是用金钱来计量。财富是一种“自由”的理想生活状态,你是否拥有“财务自由”、“时空自由”以及“精神自由”的高品质生活?

让1000万中国人改变财商观念!让100万中国人财富明显增长!让10万中国人实现财务自由!是金朝阳财富的目标也是每个中国人的目标,金朝阳财富开启了家庭教育理财新思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