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惠普金融:一个用智慧改变数万家庭的先行者

2016-12-15 15:00: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位女士,她出身于教育世家,在华盛顿大学获得市场学、金融学学位后选择在美国金融市场从业。在全球金融的中心的她经常回国探亲,老百姓全无理财意识,国民对家庭理财观念的缺失让她心慌,她说:“我想到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千千万万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所以10年前,怀揣报效祖国的理想从海外归国,创办了中国第一所家庭财商教育学校,从此开始实践她的财富中国梦。”

图为:牛嘉林女士高举“2014中国年度财经人物”奖奖杯

她就是被誉为“中国家庭投资理财教育第一人”的牛嘉林女士,身边人都喜欢称她为“嘉林姐”。牛嘉林女士把美国的财商知识和理念结合于国内对于财富教育的需求,总结出一套很受老百姓欢迎的家庭投资理财的理论、标准和方法。她发现35-45岁、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非常需要和适合财商教育课,这个定位奠定了成功的基础。她一手创建的财商教育是一个专业打造中国家庭投资理财教练的摇篮。十年间,前3年他们在全国举办了上万场免费财商教育课,后7年参加财商教育课的受众达到千万人次。现在他们已经拥有8所学校、1个培训公司、1所学院,自己培养的能够上台讲课的老师有3000多名。

牛嘉林女士把财商传播本身也看作是“大慈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慈善文化的种子、公益道德的基因就是这样植入到了每个人的心灵。

早在财商教育创办之初,牛嘉林女士就曾经多次强调:“办提升班是一件积道德分的事。积够了道德分,才能拿到亿万财富。提升班不是在提升资产,是提升人。”

人格完满的投资理财教练,必须是“慈善的;智慧的;珍惜生命的;爱护环境的;与人共享财富的”,这就是财商教育平台上脍炙人口的教练“五项特质”。文字浅显,通俗易懂,但内涵丰富,作用重要。如果说,新财富理论是开启财商的钥匙,是理解、融化理财知识的技术武器,那么,“五项特质”则是纯洁心灵的甘霖,是修炼、提升道德人格的思想工具。

“财富的供应是无限量的,每个人的财富增长都不需要用竞争得来。” 牛嘉林女士的这个观念,最终彻底颠覆了中国人习惯的传统认识,今天,财商教育开启了数十万人的百万富翁生活,引领上万人走进千万富翁的行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