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嘉新风系统好卖吗

2017-03-25 16:02: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目前空气污染严重,威胁到全人类的身体健康,尤其是老人免疫能力差,小孩呼吸道发育不完善,对细菌、降尘的抵抗能力较弱,因而更容易受环境污染影响。家用新风系统作为全天24小时运行的通风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其不但能够实时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状况,并能保证室外的空气能够源源不断送入室内并净化,同时将室内污染气体排出室外,在方便及舒适度上其产品本身的特性即能满足这一需求。新型的家用新风系统开始取代传统的家居工程通风设备。

  面对众多新风系统厂家,很多人也很疑惑,加盟新风系统,哪个品牌才是可取的,中嘉新风系统好卖吗?好卖啊,也好用啊。中嘉新风对于其他很多同行来说有着绝大的优势,中嘉新风系统已销往全国各地,尤其是占据着北方重雾霾地区广泛市场,应用于各大学校、办公楼,酒吧、医院、家居等中大型场所(比如北京恩卓国际幼儿园、乐融国际幼儿园项目,山东济宁运河宾馆,曲阜师范大学,济宁政府会议室,永昌路桥集团,新缰石河子天富巨城小区,海南海口等)。

  中嘉新风系统各系列从性能、质量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家用新风系统对新风量的需求,打造超耐久、高效率主机,全面提升新风系统整机性能,有效避免售后出现新风口堵塞、管道破裂、新风量不够等状况引起的维护不便,销量和知名度连年被评为新风系统十大品牌系列产品。

  中嘉(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风系统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面防雾霾和室内空气净化先锋,中嘉新风采用“欧洲标准,德国技术”,并依托清华、西安交大等国内高等院校的科研力量,结合中国空气质量的现状,研发出适合中国本土的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区别于市场上一般的新风系统,中嘉新风系统具有净化率高、功能齐全、全面检测、节能降耗等先进点。实时自动监测并拥有H13级高效滤网有效去除pm2.5、pm10、甲醛、CO₂、有毒有害细微颗粒,真正做到出风口零颗粒物,增加氧气浓度,可达到70%-80%的能量回收率热回收效率,以保证空调和采暖季节低耗。可远程控制、智能变频,全负荷运转时24小时仅耗电1Kw.h。不管是换气、节能、美观、静音,中嘉新风系统的效果都值得肯定。

  中嘉新风还是新风系统加盟领航者,多年行业经验,产品全,模式新,区域保护好,提供多重扶持,中嘉新风已经与多家建筑开发商、家居代表性的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销量和知名度连年被评为新风系统十大品牌系列产品!

  总之,通过以上你已经了解了中嘉新风系统好卖吗?所以,对于家用新风系统这种一次性投入的较大的设备,在选择期间一定要甄别好。选择就选中嘉新风系统这种既好卖又好用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