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嗨租车荐黄冈英山县桃花冲风景区自驾游

2017-03-24 18:54: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桃花冲地处湖北省英山县东北角,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平均海拔1205米,主峰海拔1698.7米,面积30平方公里。桃花冲森林公园地处长江经济带中心,距武汉210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与安徽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鹞落坪为邻。一嗨租车三月间,也推荐华中的朋友不妨前往此处自驾游。

桃花冲位于“中国茶乡”、毕升故里英山县桃花冲森林公园境内。它南距英山县城关55公里,东临安徽岳西,北接安徽霍山,西与大别山主峰风景区呼应,地理位置优越。公园境内主要有:“一门、两坎、三岭、四石、五尖、六潭、七湾、八亭、九松、十景”等近百个景点景观,同时这里也是红色革命胜地,有红军医院、大竹园会议遗址、军政旧址等一系列红色景点。

桃花冲森林公园境内森林茂密,森林植被特点突出,属“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带”,植物种类丰富,维管束植物近160科530属1100多种。森林群落中分布有200多种树种资源,古老植物特有种类明显。如大别山五针松、金陵松、香果树、青檀、天女、鹅掌揪和“活化石”银杏、水杉等国家重点珍稀保护树种。境内盛产天麻、桔梗、杜仲、厚朴、三七、石懈、麝香等100多种名贵药材,素有大别山“第一药材宝库”之称。不仅如此,公园境内动物资源也十分丰富。

桃花冲森林公园地理位置险要,自然景观雄奇。境内崇山峻岭,绵延起伏,古木奇花,色染层峦,碧潭珠市,山涧溪水,穿岩凿壁,飞瀑叠叠,尉为奇观。嶙峋怪石,奇岩俏壁,云缭雾绕,巧夺天工。独特的地理位置,神奇的地形地貌,构成了极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大同海拔16998m,仅次于大别山主峰天堂寨。公园东近英山第二大人工湖占河水库,西临英山第三大人工湖红花水库。水库坝外不远处即是闻名世界的北宋活字印刷术发明家毕升的故里 和墓地所在地。

公园境内主要有:“一门、两坎、三岭、四石、五尖、六潭、七湾、八亭、九松、十景”等近百个景点景观,在海拔650m的森林公园管理处所在地的“桃花山庄”,每当盛夏酷暑,凉风习习,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年平均温度20℃左右。

适逢初春,桃花冲柳丝吐绿,桃花初绽,各路游人,纷沓而来。境内无数桃花,五颜六色,品种繁多,花期各异。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也含苞怒放,装点千峰万岭。万千兰草馨香四溢,沁人心脾。山花烂漫的时节,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粉的清香,不计其数的翩翩彩蝶随风飘舞,令人眼花缭乱,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