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年首届上海金融资产经纪人大会 暨桥贷宝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9-15 10:26: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由桥贷宝金服科技主办的“首届上海金融资产经纪人大会暨桥贷宝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星河湾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以“科技时贷,桥接你我”为本次大会的主题,近2000名业界精英大咖受邀参加,共襄盛会,共谋资产经纪人行业的未来与发展。新浪、上海热线、网易财经、和讯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莅临现场,对大会进行了深度报道。

本次大会主办方桥贷宝金服是一家由国内知名履约保证保险机构及新疆国资委下属对外投资平台、国内知名主板上市公司联合多家实力名企金融科技服务公司:百丰金融集团、安居房产、杭州大相共同投资设立。总部设立在互联网之城杭州,全国业务中心设立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

会上,新疆新投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海峰先生、花王生态工程股份董助陈国栋先生、申万宏源总经理苏晓科先生等特邀嘉宾分别从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资产证券化对于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景各自发表了精彩演讲,尤其对于房抵贷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合作探索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并对于桥贷宝平台的价值给予充分的肯定。

桥贷宝金服科技王璟先生首先为来宾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桥贷宝是一支有愿景、有价值、有梦想的在金融、房产、银行等领域精英们组成的团队,全力打造金融资产端与资金端合规、透明、高效快速匹配的平台,它专注服务贷款经纪人及渠道,为客户提供贴身、周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接着,由桥贷宝运营总经理万东升先生介绍桥贷宝主力产品。为了能满足不同资产端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桥贷宝专门研发出五款快速房抵产品及过桥垫资来针对不同的客群。紧接着,由桥贷宝金服科技总经理王永强先生阐述桥贷宝平台与资产经纪人的独特合作模式和发展机制,以最低成本、最高效率、最强保障的方式获得最大利益,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认可。

最后股东方代表袁进先生作了总结发言,打造桥贷宝这样一个平台和它的核心产品,无疑是为了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强大的业务支持与服务,同时将运用科技互联网金融注入传统金融形成新的活力,成为中国消费金融领域卓越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平台运营商,并深入践行普惠金融。

大会接近尾声,所有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此次,桥贷宝金服主办的首届上海金融资产经纪人大会暨桥贷宝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