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致敬教师节:苏宁金融推荐保险理财

2017-09-07 15:16: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的职业特性让很多人在“传道授业解惑”之余,没有过多的精力学习或运用理财知识打理家庭的财务。在理财选择上,教师群体更多偏向稳健的中长期产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苏宁金融推荐保险理财,保障、增值两不误,给教师朋友最贴心的关爱。


有调查发现,超过半数以上的教师都患有颈椎病、慢性咽炎等职业病。随着年龄增长,脑溢血、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也会进入高发阶段,而保险理财兼具“保障”和“增值”两个特点,很适合教师以及其他有此需要的群体选择购买。作为保障型投资,保险理财实现了风险控制和收益的最佳配置,极大程度地满足投资者稳健理财的需求,此外,通过保障性分红险这样的稳定理财方式还可进行养老储备。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携手弘康保险,为投资者带来“弘康年年盈”投资连结保险理财。相对于传统寿险产品,除了给予生命保障,还具有较强的投资功能。据了解,该产品具备收益稳健、灵活用、门槛低和资金安全的特点,主要用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不含股票及股票型基金等权益类投资,收益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呈现较好的水平。1000元一份,一份即可起投,10年期产品一年后任意时间领取无手续费,可作为稳健型人群的投资新选择。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理财聚焦轻松理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业务线涵盖活期理财(零钱宝)、短期理财、基金、企业理财等多种类型,并依托独特的金融O2O模式,以及定期转入、自动预约、提前变现等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理财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