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818大促苏宁金融APP新用户首单1分起 老用户最高减188元

2017-08-07 10:18: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这个时代,一分钱能做什么?可能很多人的钱包里,找都找不出吧。可在苏宁金融818大促中,一分钱就可以“任性”一把,即日起,旗下苏宁金融APP推出“1分购”活动:新用户首单只需1分钱,就能把15元以内的商品带回家。

据悉,即日起至8月19日,登录苏宁金融APP的新用户,可享受首单购物1分起的福利。只要使用苏宁金融APP初次扫码付款,所有15元以内的商品, 1分钱即能带回家,超出15元的商品享受立减优惠,最高立减15元;老用户享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188元,付款金额越大,享受优惠几率越大。值得注意的是,用户首次登录苏宁金融APP,七天内均被视为新用户。

此次活动的合作商家为8天在线便利店南京地区所有门店,以及南京玄武区仙鹤门、徐庄附近的57家商户,涵盖水果、超市、生鲜、零食、小吃、餐馆、饮料、甜点等丰富的居民日常消费品。

苏宁金融818“任性开嘿 亿万普惠”系列活动已全面开启,“1分购”活动是其重要组成部分。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金融一直以来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将金融服务带给更广大的客户群体。此次“1分购”活动主要深耕南京地区用户,意在从当地做起,从基本起步,不断发展壮大。当然,苏宁金融818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重磅回馈所有苏宁金融的新老客户。

苏宁金融先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1元喝果汁”、“大转盘抽奖赢IPHONE7”、“流量节”、“PC扫码付满百减十”、“娱乐充值立减”等等优惠活动。“我们真诚希望能够创新更多的形式,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内容,服务社会大众的对金融产品服务需求。”上述负责人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