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块钱可以在南京“干么事”?苏宁金融告诉你

2017-04-17 14:23: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几日,不少乘坐公共交通和地铁4号线的南京市民或许会奇怪,公交拉手和地铁闸机上“一元日•南京站”究竟是指啥?

2017年4月14日,苏宁金融揭晓了答案。活动当天,苏宁金融宣布启动“千百万亿”战略,将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推出涵盖“吃”、“玩”、“住”、“喝”、“购”等1000场活动,为100万人打造普惠财富梦想,完成苏宁金融全年1万亿元的交易量目标。

作为苏宁金融的“大本营”,首场活动落户南京也在情理之中。届时,南京市民可以用1元钱吃自助餐、住酒店、看球赛……

一块钱在南京“干么事”?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苏宁金融新会员。新会员通过苏宁金融APP登录活动页面,向苏宁零钱宝充值一元,即有机会获得“一元享自助餐”、“一元住酒店”、“一元看大片”、“一元看中超”、“一元玩VR”等福利。

幸运用户可在指定的苏宁诺富特酒店、苏宁生活广场、苏宁足球队奥体主场等地尽情地享受只要一元的“吃、喝、玩、乐”。

要成为苏宁金融会员十分简单,新用户只需下载一个苏宁金融APP,完成账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等一系列步骤之后,即可成为苏宁金融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

而对于已经成为会员的用户来说,苏宁金融也准备了两份好礼:

一是农夫山泉“一元购”。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在指定农夫山泉自助售卖机购买任意饮料只需支付一元。目前南京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S1号线、机场线内201台农夫山泉自助售卖机全部支持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后期该活动将推广至南京医院、高校、知名景点等地区的指定农夫山泉自助售卖机。

二是一元购买值10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险。据了解,该项活动由苏宁金融与百年人寿共同发起,用户只需要登录苏宁金融APP,点击按钮登录百年人寿的官网即可购买百年国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苏宁金融发布“千百万亿”战略

此外,在2017年“千百万亿”战略期间,苏宁金融将陆续推出“千百万亿之理财课堂计划”:为投资者带来专业的理财和金融知识;“千百万亿之大梦想家计划”:为创业企业实现产业(产品)融合+科技扶持;“千百万亿之支付惠民计划”:将普惠大众落在每一笔支付中;“千百万亿之品牌成长计划”:旨在为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的信用贷款服务,助力企业品牌成长;“千百万亿之定制保障计划”:将为年轻用户打造趣味化的特色保障服务,全方位有温度呵护用户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以南京为起点,逐步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多座城市辐射。业内人士表示,在这些城市里有许多刚毕业或者事业开始起步的年轻人,在事业、家庭的巨大压力之下,钱对他们而言,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就是在为这些人造一个“普惠财富梦”,让他们能以更低、更便捷的成本获得高品质、有逼格的生活。

而且苏宁金融有能力也有实力做到。从2011年开始涉足金融业务,苏宁金融建立了支付账户、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企业贷款、商业保理、众筹、保险、预付卡等业务模块。去年12月,江苏苏宁银行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苏宁在金融业务上不断完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对苏宁金融来说绝不仅是一句口号。

据了解,苏宁金融2016年交易规模超5000亿元,净增激活会员突破1000万。而在2017年一季度,苏宁金融整体交易量突破2000亿,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同比近3倍增长,企业贷款规模同比近3倍增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