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投资附加值最大化,雪山贷信用卡还款领20元现金

2017-02-28 15:46: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蓬勃兴起。和银行等同样拥有理财产品的平台相比,互联网金融平台因为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结合灵活便利的各项功能,而深得客户们的信赖,从而赢得了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雪山贷自成立以来,更是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功能,全力为客户们打造一个水平高、服务优、效率高、专业诚信的优质网络借贷平台,从而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从客户角度出发,对于雪山贷来说,不止是一句口号,除了不断推出个性化优惠活动外,从2013年上线以来,雪山贷便不但加大研发力度、进行开拓创新,深挖客户的需求,在普惠金融领域里不断深耕和探索。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度,雪山贷研发并成功推出一系列快捷方便的便民生活服务项目,深入拓展服务场景,创建与优化场景化消费金融。支付方式支持多场景化、多渠道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话费充值等便民缴费服务、信用卡还款服务。不仅让客户们得到了较高的收益率,也为客户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公司的运营上,雪山贷一直不断推出特色活动,让客户们获得最大红利,实现客户与公司的互惠双赢。近日,雪山贷推出了信用卡还款及话费充值奖励,只要推荐一位好友成功注册雪山贷并成功启用了信用卡还款功能,推荐者就可以轻松获得20元的现金奖励,推荐好友的人数无限制,获得的奖金也无上限。另外,每推荐一位好友成功注册雪山贷,这位好友随后又成功进行了话费充值,推荐者即可获得10元现金奖励,同样推荐好友的人数无限制,获得的奖金也无上限。两个活动的截止时间,以官方网站公告为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挣钱的机会,让每一位客户在雪山贷都能获得红利。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时代,雪山贷不断在努力,并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然在行业内做出了卓然的成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雪山贷会精益求精,严格要求,树立更远大的发展目标,为客户们提供更周全的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