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雪山贷带您一窥财富的“爱乐之城”!

2017-02-28 14:58: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爱乐之城》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是一部还没有上映就已经被宣传得相当红火的电影。第74届金球奖横扫7项大奖的成绩、第89届奥斯卡奖追平《泰坦尼克号》的14个奖项提名,引发了相当的期待。

一直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展现包容态度的监管在2016年却并未袖手旁观,而是尽最可能大的发挥其效用来帮助这个行业步入正轨。中国互金协会成立,网贷暂行管理办法颁布,互金风险专项整治,资金存管指引、备案登记指引纷纷出台,也把互联网金融投资拱得越来越旺,毫无疑问,以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将成为2017年投资的关键词。

首先,投资的安全性不断被加强。合规合法运营、规范健康发展是投资者对平台的客观要求,对于绝大多数规范发展的平台来说,投资安全似乎已经不是问题,不过投资者仍较为关注的是,定位于信息中介的网贷平台如何更好地保障其投资安全。研究者认为,在网贷人数增加,行业运营合规后,网贷的安全性将随之增加。

其次,竞争的规范性彰显。网贷在中国诞生后技术先行,监管补缺,一度野蛮生长、恶性竞争成为其重要的行业特点。在强监管、严政策的鞭笞下,近年来网贷规范运营、纵深发展。比如《办法》规定平台借款人的最高借款额度上限,势必要求平台坚持小额分散、规范、透明开展运营,以消费金融等为代表的细分领域竞争进一步加剧,竞争将深入影响行业格局。

第三,风险控制的系统性有望加强。2017年,平台自身要解决的问题很多,但大数据征信系统的建立,网贷平台的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安全教育等将逐步建立起投资者保护机制,这些将给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投资体验。

互联网金融具有其不可替代性。一方面由于互连网金融的收益仍高于传统理财产品,其仍然集中了较大份额的投资量;另一方面社会发展,尤其是中小企业急需资金支持,在去产能、去库存、盘活不良资产的政策倡导下,互联网金融对于实现资金匹配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网贷平台作为实现供需双方最大化的价值匹配服务提供者的道路,也会源远流长!

2017网贷行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监管部门、平台、投资者等共同的努力下,网贷行业将创造更大的价值,广大投资者也会获得更多利润。正如影片《爱乐之城》所告诉我们的:点滴积累逐步完善,在初心和理性的基础上做加法,从而最终达到预定的目标和理想的彼岸。雪山贷APP作为财富摆渡人,让你投资更带劲,回报更丰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