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雪山贷:以安全服务大众,以专业守护资金

2017-02-16 14:43: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是网贷平台蓬勃发展的一年,据2016年网贷投资人调查结果表明,使用网贷平台的人中,有58.18%的投资人为工薪阶层,是网贷投资的中坚力量。此外,公务员群体占比也有所上升,达到了11.68%。退休人员和学生群体的占比也略有上升,分别达到了5.49%和3.27%,再次表现出P2P网贷投资的普惠性。网贷的受众面如此之广,甚至还包括老人和学生,这不禁让人担心起网贷平台的安全性。

自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以来,雪山贷一直遵守协会规定,致力于打造安全、规范的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优质的投资环境。总的来看,2016年网贷行业处于发展平稳、监管加强、竞争初显的一年。网贷行业规模平稳向上发展、自律组织协调管理、政策导向规范明确,网贷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环节为国内的金融创新和金融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一直以来,雪山贷都极其重视安全性这一要素。在运营资质方面,雪山金融在2013年就获得了上海仅有两家网贷平台取得的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于同一年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为中国首家挂牌的网贷平台。就连最基本的验资报告,都是由上海知名华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验证通报,全方位保证了平台的安全资质。而且雪山金融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监管要求,披露项目信息、平台信息、运营信息三大项目里共21条具体细则的内容,完美符合信息披露和审计方面的各项要求。除了运营方面无懈可击以外,雪山贷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客户们的利益,所提供的电子合同完全符合《合同法》、《电子签名法》、《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等法律规范,注册用户们的安全也通过双重验证注册开户、先进系统加密保护和专人24小时严格监控、快捷支付必须同卡进出三大措施进行保障。由此看出,雪山贷的安全保障是全方位、多角度的。

2017年,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成员,网贷行业势必面临更多的挑战,整改期限临近,借贷上限、和数据披露等问题会加速行业淘汰速度,品牌化和低成本将成为个体平台的重要竞争力。四年实坚平台雪山贷,坚持在安全的前提下最大化投资人利益,不断完善便民福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P2P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除了离不开平台的良性发展,更离不开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各网贷平台的自律。精选优质理财平台雪山贷,有利于投资者优化投资组合的同时,有效从源头降低投资风险,从而后期获得更多的收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