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过完春节,巧用财智金避免顿顿吃土

2017-02-16 10:00: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辛苦一整年,一周回到解放前。动辄数千上万的花费,让众多年轻人在春节之后囊空如洗。据广州日报调查,在过年花销额度方面,有很大一部分网友过年花费超过1万元。

IMG_256

从近几年数据分析,不难看出春节花费渐涨,大到制备年货、筹办宴席,小到给小朋友发红包,各种花费让过完春节的年轻人在节后没了积蓄。一句“我要吃土”,真不是开玩笑。那么该怎么度过这段“经济困难”期呢?我们来听听业内人士的建议。

一、现金分期

申请银行现金分期,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春节后遭遇“财政赤字”的窘境。以广发信用卡推出的“财智金”业务为例,这是一款为优质持卡人提供 “借现金、按月还款”的分期产品。针对审批通过的持卡人,该行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其信用卡中扣除一笔不超过其总授信额度的现金,直接划拨至持卡人指定的同名银行储蓄账户,款项可以用于各类日常消费。有了这笔钱,解决节后的不时之需,应付日常开支,不是难事。

据了解,申请广发“财智金”业务,无需担保抵押,申请提交后,系统会实时审核,最快60秒到账。广发“财智金”业务申请方便,持卡人可通过微信、发现精彩APP、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任意渠道自助办理,轻松获得广发卡1000元—30万元不等的“经济支持”。而广发财智金的手续费率也比很多同类产品划算,还经常有折扣优惠,最低可至5.8折。如此算来,申请1千元每月手续费低至4.1元起。

更重要的是,广发信用卡具备长期风控经验,可以围绕客户和市场需求,针对客户不同分期业务实施合理授信。而广发财智金也是经过监管部门审批的合法产品,所以不论是安全性还是审核、放款速度都非常有保障。

二、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办理过程一般需要做担保。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当前的各P2P网贷及各小额贷款公司大都采用此种业务模式。申请小额贷款,可以作为在“春劫”后回到工作岗位解决各类开支的一个办法。

173088018841245168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伴随着借贷形式的丰富,小额贷款风险也趋高不低。特别是各类借贷APP的出现,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很多小额贷款APP宣传不实,甚至有违法犯罪份子利用它们进行诈骗。所以,在申请小额贷款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都经过金融部门批准,并在工商部门注册过,消费者在申请前,应先拨打电话向有关部门核实。

三、信用卡透支

想要愉快度过 “劫后”囊空如洗的这段日子,剁手党也可以考虑申请银行信用卡。作为银行的贷记产品,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不需要抵押,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并享受一定的免息期。比如广发信用卡就为持卡人提供最长56天的免息期,为有提前消费习惯的年轻人带来种种便利与优惠。

近年来,广发还推出一系列专属信用卡,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用卡需求。比如,针对女性群体推出广发真情信用卡,针对商旅人士推出各种航空联名信用卡,针对爱运动的年轻人推出活力卡等等。

总而言之,逢年过节置办礼品、走亲访友等难免有大额支出,除了日常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理性消费以外,善于利用各类金融机构的产品也可以解燃眉之急,避免“月光”一时潇洒,月末和节后“吃土”的尴尬局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