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雪山贷21项多信息披露,平台安全感再升级!

2017-01-20 10:42: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国家监管下,只有具有强大实力,以及安全先进的风控能力和高效服务才能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才能给投资人最强的安全感!可以说,平台怎么选?安全感最重要!

着重风控,提升安全性

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种跳过银行间接贷款融资模式、在借款人和出借人之间直接发生借贷关系的业务模式,业务的核心正在于团队自身的风险定性能力,即风险管理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在信贷金融领域,根据不同借款额度,往往对应不同风控审批手段。从业内看,超过百万以上的借款基本采用与银行相同的借款风控手段,实地真人考察等措施。尤其在《指导意见》颁布之后,更多平台将担保、增信等职责转交给合作的担保机构或保险公司。全方位审查担保机构或保险公司背景、资质可靠程度。

网络借贷平台是互联网和金融的衍生品,强化风险控制和用户体验是平台生存的关键因素。网贷平台本质上是中介服务平台,用户体验的好与坏是培养投资者粘性的关键因素。在保证借贷人安全的情况下,谁拥有的投资者多,谁就能生存。

雪山金融根据监管要求,披露超过21项平台运营信息,其中包括:项目信息(项目名称、项目利率、项目期限、项目手续费、项目金额、项目来源);平台信息(公司名称、风控措施、资质证明、风险准备金、公司法人、业务类型);运营信息(累计投资额、累计借款人数、累计出借人数、待收总额、逾期情况、借款用途)

直面舆论,给投资人安全感

可以说,某种程度上,网贷的“黑暗”与媒体制造的舆论环境不无关系,它就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因为部分问题平台的出现,导致媒体的集中轰炸,使得网贷成为一个带有贬义色彩行业。

如果媒体揪住一个平台不放,刨根问底,不管有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质疑这,质疑那儿的,投资者产生恐慌,那么平台没有问题也变成有问题了,很多平台都不同程度的吃过这个亏。

所以在面对媒体舆论问题上,尤其是诽谤问题上,平台要自己先沉住气,注重疏导沟通,用事实说话!直面所处问题,尽自己所能给投资者安全感。同时,真正的成熟投资人也会基于自身感受及经验,给予平台该有的信任与拥护!毕竟,平台与投资人,从本质而言,是“一荣俱荣,一损即损”的关系!

互联网金融加速向纵深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基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得到空前重视,各路资本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雪山贷也会加速自身改革,提供基本金融服务的同时,时刻保持互联网思维的工作方式,在产品体验上、平台和资金安全上、服务效率品质上下功夫!积极整合姿态,适应互联网金融生态战略的发展!切实响应各监管部门对网贷行业的政策落实,以监管要求规范业务,服务客户,始终把客户资金安全放首位!

接下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行业标准的不断完善,做到监管和创新并行已近在咫尺,相信网贷在金融行业里面肯定有自己举足轻重的位置。根据《合同法》、《电子签名法》、《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雪山贷提供居间撮合服务明确合法,雪山贷提供的电子合同合法并具有合同效力,投资人通过雪山贷获得的出借理财收益为合法收益,并受到法律保护。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