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通易融:春节前一个月,如何让你的资金不“站岗”?

2016-12-16 14:50:00    来源:中华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春节了,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在外务工人员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而这个时候也是你的钱包做“瘦身”的时候。孝敬父母、关爱晚辈、亲朋好友聚会哪个不需要钱来解决?赚不到钱都不好意思回家过年了!

所以,在年底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很多投资者都习惯性将资金回笼,以备年末开销和年后资金重新配置,然而资金回笼后势必会造成短期内的资金站岗。于是,短期投资就成了年底投资人的热门之选。

在这里,通易融提醒广大投资人务必调整好心态,一方面降低收益预期,另一方面对自身的综合收益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一次清楚的评估,以便找到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为了今后元旦及春节消费,通易融建议大家在年前理财务必选择稳健性产品。在期限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个月为主的平台,达到既不让资金“站岗”,又可以获得最大收益的理想目标。

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个既安全又可靠,而且还会定期发布一个月短期标的平台呢?现在机会来了!

通易融平台预期年化收益8%-10%,期限1-3个月,100元起投,简单便捷,灵活性强,更有新手专享的15%预期年化收益。不仅如此,对于新注册的用户我们提供了注册就送88元红包的专享活动;如果您是通易融的老用户,恭喜您,您的通易融账户里已经存放了5张加息券哦,面额2%-6%各一张。后期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新鲜并能给用户带来福利的活动,欢迎大家搜索通易融官网来查看咨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