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尊耀二号新升级,多维互动力揽15亿

2016-12-16 11:29: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对于众多电商而言,“双十二”是“双十一”促销盛典的延续,然而在这一天的保险圈中,也正在进行着一场保险产品的抢购行动。这就是平安人寿的“双十二财富节”。而其中,让记者印象最深的不是业绩傲人的个险,而是一款名叫“尊耀二号”的银保产品。

尊耀二号保险产品全国限额15亿。截至12月13日,尊耀二号保险产品销量已超13亿,15亿的保额想必很快就会抢完。在销售开启30分钟内,便创造了2亿元保费的业绩,平均每分钟进账666万元,其背后对整个平安人寿的意义则不可谓不大。

从2012年伊始,平安在每年“双十二”都会推出财富系列保险产品进行限时抢购活动,这些产品均是平安人寿下一年力推的“开门红”产品。而今年银保的参与,为这场活动更添一把火的同时,也体现了平安人寿未来的战略走向。

银保通2.0刷新金融生活

银保产品的兴起,一方面是由于居民存款不能长期躺在银行账户上,通过投资理财实现资金保值增值成为客户的迫切需要;另一方面,是银行中介业务收入占比过低,亟需通过表外业务赚取手续费改善利润结构。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保险理财产品应运而生,一批以理财为主要功能的保险产品投入银行渠道。

同时,平安在科技创新中斥资上亿元打造了业内首款银行保险销售管理系统(BISMS)——银保通2.0。相较于传统银保通系统固定化、制式化、技术相对落后、客户体验差等问题,银保通2.0系统包含新技术运用、专属设备、产品及服务一整套系统支持体系,全方位助力合作银行升级,迎合了互联网+行业发展大势。

银保通2.0的推出,很显然就是保险领域的消费升级之举,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快捷、安全的享受到保险理财消费服务。在这样的环境下,尊耀二号代表的意义自然不一样,它作为王牌产品推出,同样可以看出平安人寿银保部对该产品的信心。

银行保险产品为王

平安人寿银保部2016年“双十二财富节”推出的理财型保险产品,尊耀二号年金保险(分红型)为何能脱颖而出?作为尊耀的升级产品,高频次、高给付、高增值、高灵活是尊耀二号升级后为客户带来的全新财富收益体验:

一、高频次:自投保后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起,年年有给付,第一个保单周年日就给付,提供伴随终身的财富现金流,可以领取,也可以累积生息。

二、高给付:若是选择5年期交费,尊耀二号从第1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至第5个保单周年日,每年到达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仍生存,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70%给付生存保险金!自主险合同第6个保单周年日开始,每年到达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仍生存,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给付生存保险金!

三、高增值:每年可享受红利分配,附加万能金帐户,生存金及红利可享增值。

四、高灵活:需要应急现金时,可通过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主险合同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有效保持现金的流动性。

尊耀二号打破了我们对于一般常规理财产品的理念,可享受现金红利分配,附加万能险账户,生存金及红利可享二次增值,满足了大部分精英阶层对于投资增值的需求。

平安每年进行抢购的产品所具有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符合现代大多数人的理财新理念,由此可见, 平安“双十二财富节”的火爆也是意料之中的。

温馨提示 :本保险计划中的平安尊耀二号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保险,保单的红利水平是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红利可能为零;本保险计划中的平安附加稳盈宝两全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