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最强大脑》巅峰对决 谁将入驻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

2017-03-06 14:33: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挑战项目难度再次升级,其变态程度直接看晕观众,更是让观场嘉宾无力理解。《最强大脑》巅峰对决即将开展,谁将能够入驻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

郎平指导传授女排作战秘籍鼓励柳娜,综合作战谁能取胜?

挑战开始前,郎平指导传授女排作战秘籍鼓励柳娜摆正心态,冲击刘健,而作为第六次参加比赛的刘健不甘示弱,阐述他不给自己留后路,把每一次挑战都当成是最后一次的作战心态,对比赛势在必得。面对主持人的问答,柳娜坚定喊出“挑战名人堂,我是智能王,我有信心”;而作为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的老将,刘健更是信心十足地回应“捍卫名人堂,我是智能王,”硝烟弥漫的战场,注定是一场综合实力的大比拼!

第一轮“行李大作战”,选手需在一小时内观察并记住400件各不相同却又相似的物品,随后400件物品随机放入40个行李箱内通过安检,在行李通过安检仪时,选手需抢答嘉宾选中物品所在行李箱编号。该项目难点极多,考验的不仅是记忆,还有视觉辨识能力。

柳娜凭借超强的记忆力和极快的手速,拿下第一题。面对柳娜新队员的冲击,刘健迅速端正心态整理记忆,连续拿下两题。而后两人不断追逐,在面对3:3的紧张局势下,刘健抢答成功,成功进入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获取了迎战美的智能王海外名人堂选手的资格。

王昱珩、余亦沛微观辨藻,再战人工智能!

曾以微观艺术之美震撼所有人的微藻画,升级归来。舞台呈现40幅延时拍摄5天的微藻画动态形成过程视频,两位选手提前观察,人工智能小度依照自己的测试数据带来两种难度题型,选手自行选择难度。比赛选取其中一幅微藻画第五天定型的局部,两位选手观察并找出该局部微藻画对应的前三天动态视频。难度相同时,答对题型用时短者获胜。

“鬼才之眼”王昱珩、“满分选手”余奕沛火力全开,双双选择人工智能完成率低于10%的无效区域项目作为挑战。惜败人工智能后,面对首场证明自己的比赛,王昱珩心态十分平和,而斗志满满的余亦沛希望与“水哥”王昱珩来一次真正的高手对决和公平较量。

比赛第一局期间,两人凭借超强记忆力和微观辨识能力,仅花5秒的时间就去寻找该局部微藻画对应的前三天动态过程视频,最终余亦沛用时26秒获胜。而第二局余亦沛再接再厉,仅用时16秒完成比赛,赢取了最终的胜利。比赛有输有赢,虽然因为速度稍慢,王昱珩惜败,但他至少战胜了人工智能小度,也战胜了他自己!姜振宇更认为王昱珩沉稳、余亦沛有冲劲,两人的辨识能力都让人惊叹!

美的空调中国名人堂资格争夺赛第二期第三席仍虚位以待

此次高科技挑战项目“仓颉造字”是首次混合现实(AR)技术的深度植入,嘉宾从1000个汉字中随机选取一个汉字,两位选手从除去正视角外的视角观察被任意拆封的笔画,并组成汉字。

这次项目综合考量了选手的空间推理与空间想象能力。比赛进入焦灼时期,由于设备出现问题,短时间内无法修复,导致此次比赛不得不暂停。为了保证《最强大脑》的公平公正,为了保证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的选手质量,在大家的协商下,一致决定择日再战。这场人类想象空间的终极对决,将在下周五揭开悬念。

作为新一轮智能空调革命的引领者,美的空调在下一步市场开拓动作中继续坚持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理念。依托于线上粉丝社区和线下零售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使用智能空调,大力推动中国智能空调的市场普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