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神的选择》张柏芝嫌贫爱富 嫌男嘉宾送礼太轻当场翻脸

2016-11-23 14:06: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本周六即将火热上线的《女神的选择》中,四位素人男嘉宾为了在初次见面中给张柏芝留下最深印象,纷纷施展浑身解数,甚至不惜花费大代价送礼试图打动女神的心。然而男嘉宾无论是亲手做的甜点,还是费尽心机学会的小提琴均让张柏芝连翻白眼,唯有一位来自北京的男嘉宾展开连绵不绝的送礼攻势,从张柏芝两个儿子到闺蜜沈梦辰面面俱到,其中还包括一件家传古玩致使其一举俘获女神心。

北京爷们套路深 赠张柏芝古玩惹其心花怒放

俗话说“礼多人不怪”,一位来自北京的男嘉宾就身体力行地践行了这句箴言。他不仅为张柏芝的两个儿子精心挑选了适合他们年龄的礼物,就连闺蜜沈梦辰也被“爱屋及乌”地献上“薄礼”。不仅如此,一件跟张柏芝生肖一致的家传古董摆件更是惹得张柏芝心花怒放。

成功“收买”了全家人的男嘉宾趁热打铁的提出想要称呼张柏芝“丫头”的要求,而张柏芝也被男嘉宾的“用心”打动,不仅接受了亲密的昵称,还迫不及待地送上一颗爱心表示好感,一旁的闺蜜沈梦辰更是丧失理智地说:“你把五十颗心全给他都行!”

其他男嘉宾送礼太轻 张柏芝对其不满险翻脸

相比较北京爷们的“良苦用心”,其他三位男嘉宾则因礼太“轻”惹张柏芝不快。来自香港的男嘉宾亲手做了家乡的特色小吃“撕多撕”作为见面礼,没想到张柏芝看到饭盒中躺着的两块小点一脸嫌弃:“你很大方哎,在香港是那么大一块的!”;另一位男嘉宾也“难逃厄运”,留意到女神说想要东北的特产,专门买了人参和木耳送给张柏芝,张柏芝在表示过谢意后,用一根小指头挑起男生送的礼物说:“我昨天说过要大批点!我这样都拿的起来,我家有好多人哎,我拿不起来那种的就是你的心意了。”

更有位90后大男孩声称为女神专门苦学了一个星期的小提琴,献奏的还是张柏芝在经典影片《心语心愿》中的主题曲,然而当琴音一响众人皆笑得趴倒在地,张柏芝更是被气的当场“喷血”。究竟男嘉宾的演奏哪里触怒了张柏芝,究竟北京爷们最终能不能跟女神一起跨年?敬请关注由乐视视频和东方娱乐联合出品的《女神的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