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神的选择》明道捆绑王心凌大玩“手铐play”

2016-11-24 15:10: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王心凌参加三天两夜恋爱之旅节目《女神的选择》即将火热播出!在节目中王心凌带着男闺蜜明道与四位素人男嘉宾在丽江古城打得火热。与张柏芝、柳岩两位女神不同,王心凌在上节目前完全不知情这是一档星素情感体验节目。

王心凌被明道蒙在鼓里 毫无防备“骗”来“恋爱”

“三十年好闺蜜”王心凌和明道本次在新节目《女神的选择》中再度合体,做为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单均昊”明道一出场就自带“小粉红”,身着粉红衬衫来到王心凌楼下,用特别昵称“牛奶”呼喊女神出场。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王心凌这次就被自己的好闺蜜明道狠狠“坑”了一把。明道在出发前一直谎称自己在做一档旅游节目,请王心凌来是做特别嘉宾,因为男女搭配比较好看。王心凌被蒙在鼓里,兴奋表示妈妈知道自己要来丽江古城非常开心,自己也非常期待了解这边的风俗文化和风土民情,不知道即将等待自己的是怎样粉红得冒泡的“三天两夜”。

明道用粉红手铐捆绑王心凌 王心凌大呼救命

一直以“甜心教主”形象示人的王心凌,这次参加《女神的选择》却被明道当街用粉红手铐捆绑在椅子上。原来明道担心不明真相的王心凌会突然跑掉,决定将王心凌捆住,还将钥匙扔进水里,让女神断了逃跑念头,惹的王心凌大叫“救命啊!太紧啦”,结果遭明道一语回击“不动就不紧”。“不仅如此,好闺蜜”明道还特别为王心凌安排过关游戏捆绑四名男嘉宾逛古城点餐,让王心凌在节目中跟观众吐槽“交了损友”。

为了让第一次在节目中谈恋爱的王心凌找到幸福,明道作为女神闺蜜角色层层把关,不仅每一个男嘉宾都要亲自考验,还在节目中与王心凌小动作不断,不时耳语,惹得男嘉宾心里不快又不敢表露出来,怕得罪了女神的闺蜜。

老司机抖机灵惹“甜心教主”翻白眼

第一次参加此类节目的王心凌,初次见面节目组就为王心凌配齐四种类型的男生,由“闺蜜”明道出题为女神挑选靠谱男生,不能立刻见到女神的四个男生,急得拿着题目围着古城团团转。来自大连的男生一身粉红穿着,人称小可爱,担心女神会饿,更是贴心的在寻找女神的途中为王心凌购买古城特产鲜花饼。最后一个找到女神的台湾“老司机”,墨镜出场让明道大呼太浮夸,与女神一见面就以“老乡”为名跟王心凌套近乎,称自己从小到大都会梦见王心凌,遭到女神白眼。

与王心凌各种荧幕形象一样,生活中的王心凌也喜欢贴心的男生,四位男生中的颜值担当是个表面冷峻实则逗逼的肌肉型男,他用一杯热水,诚意满满俘获了女神的第一颗爱心,但王心凌坦言谈恋爱还是相处最重要,最后会选谁还是未知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