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仓颉造字”再度开战,谁将赢得美的名人堂的入场券

2017-03-10 11:14: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今晚21:10播出的《最强大脑》中,“仓颉造字”技术升级后鲍橒、于湛将再度展开对决,为胜鲍橒,于湛更是坦言:“回家后背了整本新华字典”!两位空间项目的高手挑战高科技,混合虚拟现实世界中将会有何种奇迹诞生?谁将谁将赢得美的智能王中国名人堂的入场券呢?节目中,更有“天才少年”申一帆录制神秘视频,助力挑战名人堂最后一役!

“仓颉造字”难度升级 美的名人堂大战即将上演

上周,《最强大脑》将当下正热的MR技术搬上舞台,混合虚拟现实空间中的拼接挑战引爆关注。但由于现场的无线网络受到信号干扰,鲍橒的MR眼镜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感知,导致比赛不得不中断,鉴于两位选手均未完成挑战,嘉宾一致表态要求“择日再战”。

本周,鲍橒、于湛将再度展开对决。面对比赛中断的突发状况,陶晶莹担心两位选手的心态会受到影响,鲍橒自信表示:“我不会受影响,经过这个准备期,我相信对项目的认知能够得到非常大的提升,会把握更好。”于湛更是坦言:“我回家之后,背了整本新华字典。”在正式挑战中,鲍橒运用到“整体构造”的策略,先拼出汉字大体的框架再专注细节修补,比赛用时较上周大为缩短。两位空间项目的高手再度挑战高科技,混合虚拟现实世界中将会有何种奇迹诞生?

郑才千、黄政互出难题令孟非调侃“像宫斗剧”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节目中,郑才千曾因“魔方墙”项目一战成名。而他的对手黄政在本季也因成功挑战“钉子画廊”而名声大噪。今晚,“超级找茬王”郑才千与“超眼少年”黄政将在“雷达探点”项目中决一高下。两人仅通过动态的30°可视角来观察两张相同的雷达散点图,找出5000个散点中被消除的一个。赛前,黄政就毫不客气地呛声郑才千:“魔方墙我也试过,发现并不是很难,战胜他是我要成为‘脑王’的必经之路,我有百分百的把握。”对这样的“挑衅”,老将郑才千则轻松表示:“胜负的几率是一半一半吧,我很期待。”面对两人互不相让的态势,微表情专家姜振宇分析道:“我看黄政他整个人的下巴和身体都是向前的,像《猫和老鼠》那个动画片里那只非常凶的‘大狗’,他的心态就是一定要挑翻这位老将”。

此次“雷达探点”项目创新采用互相出题的赛制,选手为对方出题的策略与题目难度将直接影响到最终的比赛结果,Dr.魏也表示:“作为一个pk项目,策略的使用十分重要,我觉得他们可以玩一下策略战。”首轮,作战经验丰富的郑才千,为黄政出题时就挑选了视觉系统相对薄弱的上外围散点,再次出题时还特意找了与之前区域相似的题目,心理战术的运用更是让一旁观战的孟非调侃道:“你们这个看起来像是出宫斗剧啊。”

孟非力邀高颜值苏泽河上《非诚勿扰》

在2011年,李威曾与王峰等人组队拿下了世界记忆锦标赛的冠军;5年后,苏泽河助力中国团队夺回世界记忆冠军。今晚,这两届世界记忆冠军将会师《最强大脑》舞台。曾在国际赛中击败“脑力大帝”马劳,以快速记忆辨脸获称“超级辨脸王”的李威,即将奉上自己的第七次挑战。而新人苏泽河不仅在本季油纸伞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还因高颜值收获陶晶莹、傅园慧与大批女粉丝的“芳心”。遇到如此英俊不凡的“小哥哥”,孟非也不忘自己的节目,现场公然“挖墙脚”,力邀苏泽河参加《非诚勿扰》。

“超级辨脸王”李威将与“脑力魔法师”苏泽河展开正面对决,两位实力战将前来挑战重叠一笔画的项目。当主持人用15幅简笔画做考题,令嘉宾体验项目难度时,Dr.魏、陶晶莹直接表示“放弃答题”,孟非更是表示:“我没看之前就放弃了,以后这种挑战不用找我!”在正式对决中,重叠的一笔画数目达到一百张,且选手的可视范围仅有图样总面积的30%。尽管如此,为达到“震撼”的效果,罗伯特教授现场提议增加难度,将可视范围由原先的30%缩小到20%,狭小区域内盘错的线条令陶晶莹大呼“眼花”。比赛时,老将李威作答速度十分迅速,频频领先按下抢答器,以压制性的胜利先得3分。赛点一战,究竟苏泽河能否实现惊天“逆袭”?

随着各路强者聚首对决,势均力敌的最强脑力PK,展现给观众的,都是真实力、硬功夫的比拼对决,而节目观赏性期期刷新高,让我们继续期待美的智能王空调中国战队的顺利组队! 《最强大脑》战略合作伙伴的美的智能王空调,在产品的研发中,除了注重配件硬实力,更以智慧的理念造就“更懂你”的软实力,这正是这空调中最强大脑的综合实力的绝佳体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