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2017-08-11 16:08: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像歼-20战斗机一样强大的冲锋衣,你见过嘛?它出现在8月8日 探路者“向前·发现”集团战略及产品发布会上。

在刚刚过去的建军节90周年阅兵式中,四代隐形战机歼-20强大的信息采纳和集成能力夺目。探路者重磅推出的隐形收纳冲锋衣,如歼-20般具有强大的集成收纳功能,有十几种常用物品收纳区域,让一件出行变得可能。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除此之外,17秋冬与18春夏系列产品全新发布,探路者展示的一系列户外装备令人大开眼界。

在产品性能上,探路者追求“来自极地追求极致”的极客理念,以极地仿生平台科技作为支撑,提供在极端条件下,具有科技保护与舒适体验双重功能的产品,受到户外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近几年,户外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探路者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取的连续九年国内户外产品销量第一的战绩,自2009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以来,已经连续八年为中国极地考察队贴身护航。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一提到南北极,就不得不提起英国著名探险家罗伯特·斯科特,他曾说南极是“糟糕的地方”,酷寒、狂风、紫外线、雪盲症……极限的环境令人望而却步。与想象中层层包裹的形象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南北极科考队员却不穿羽绒服,面对极寒极冷的环境轻装上阵,从容不迫。

探路者的南北极防寒防水服是保护科考队员最大的功臣。

探路者的南北极防寒防水服防风、透湿、防水,高强耐磨抗撕破,便于活动保护使用者,使在零下四五十度的环境下,科考队员能够安然应对南北极恶劣的环境。

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队的独家合作,是探路者对户外科技更高追求的最佳体现,展现了探路者的探索与创新精神。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为南北极科考人员提供的贴身保护,为探路者的面料技术研发指引了方向。随着户外生活方式的普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对于户外产品功能性和舒适性的要求日益增高,和南北极科考不同的是,大众的需求有着更广的范围,如野外宿营、高寒极地、热带雨林、荒漠戈壁等。

探路者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的TiEF仿生功能面料科技针对不同的环境解决了不同的问题。如仿生汉麻的TiEF PRO面料的防水透湿环保科技能够应对极雨之地,仿生日落蝶的TiEF SKIN面料的超轻防风防晒科技能够保护在极晒之地的户外爱好者,仿生蜂巢的TiEF DRY面料的速干科技能够单导秒干,面对极湿环境从容不迫。另外,还有仿生企鹅的TiEF DOWN面料、仿生荷叶的TiEF GUARD面料等,“取之自然”——用仿生灵感勇创户外新科技,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的进化特征,再“用之自然”——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与科技创新。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探路者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主持完成冲锋衣等21项国家行业标准起草,获得46项国家专利,符合COA标准,获得国家科技奖项40余项,通过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复审、高新企业认证等,多项产品荣获产业大奖。如具有优异的缓震性能的Flight探路者跑鞋,Flight材料的高回弹性能可将10米高空自由下落的鸡蛋弹回,有如此缜密的科技做保护,户外运动的安全性令人放心。此外还有无缝跑步T恤、光能滑雪服等产品,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各类产业大奖。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超强收纳+Flight超弹,“户外极客”探路者科技引关注

探路者的高品质科技产品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方案,让户外运动更加安全、舒适。2022年冬奥会已经敞开机会的大门,只有科技创新的产品才能走的更远,“户外极客”探路者必将再次给世界惊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