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科大研发新型除烟空气净化机UNEO净烟卫士

2017-05-12 15:49: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旗下关联企业安徽云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除烟型空气净化机UNEO净烟卫士。该设备采用新型除烟滤芯技术,可高效去除二手烟中的尼古丁、焦油等有害成分,并能极大的降低烟草燃烧的气味污染,解决了封闭空间的二手烟污染难题。为雪茄吧、娱乐场所、吸烟室、接待室等环境提供了健康便捷的二手烟解决方案。

(使用UNEO净烟卫士的雪茄吧)

二手烟一直是危害人类健康的大敌,烟气中含有4000种有害成分,净化难度很大。此前吸烟室所采用的净化设备造价高达十万元,且体积庞大,重达上百公斤,需要专业安装调试。因此,除了机场、高铁吸烟室配备以外,普通消费场所及烟民家庭难以装备。

(办公区域的吸烟室)

而中国科大研发的UNEO净烟卫士除烟净化机采用新型气态污染净化技术,将整机重量压缩到十余公斤,并实现了免安装,插电即用,不破坏装修风格。作为专业级除烟除味设备,却保持着与传统空气净化器同等的价位,UNEO净烟卫士真正让“无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UNEO净烟卫士)

据悉,云诺环保已同中国烟草、Cigar Republic等烟草公司开展合作,推进二手烟净化行动,以降低烟草对健康的伤害,缓解烟民与非烟民的矛盾。在美国市场,UNEO击败德国老牌烟气净化机生产商,获得了Cigar Republic独家供货权。该烟草公司创始人Alex高度肯定了云诺环保的除烟新技术,对中国制造表示了高度赞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